作为人生第一辆车 车主对荣威RX3的评价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现在的年轻人买车大多都会为了外观去选择,而有一款年轻时尚的外观会让他的销量增加很多,不过如果内在华而不实的话,那么始终会让你走下坡路,就像之前的“保时泰”一样,很多人在购买自己人生第1辆车时都会前瞻后顾,这没有任何的错误,因为一辆汽车要陪伴自己太多太多的时间了。所以认真挑选,绝对是一件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事情,今天呢,我们就带给大家分享的是人生第1辆车,购买了荣威RX3, 让我们听一听车主对他的评价。

作为人生第一辆车 车主对荣威RX3的评价-图1

我是一名早餐店的老板,辛辛苦苦工作了几年,想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轿车,老家人嘛总喜欢空间大,底盘高的车型,所以再三考虑之后决定购买这一款荣威rx3, 提车前有看过哈弗系列,觉得哈弗整体的设计有些呆板,不太适合年轻人购买,而最新出的哈弗价格又有些昂贵,所以选择放弃了。在买车的期间,有听朋友说过这款车配置高,空间不错,性价比也是不错的,所以再三选择之后去4s店进行试驾了一番,最后终于选择购买了它。

作为人生第一辆车 车主对荣威RX3的评价-图2

车身外观我选择的是白色的,因为觉得还是大众颜色会比较好看一点,并且白色看着舒服,整体给人的就是比较洁净吧,看到他第一眼的时候,他给我的感觉非常的年轻运动。在选择车型的时候,发现低配版本的没有雾灯,雾天行驶,非常让我不放心,而且没有后视镜的折叠,再还有就是后悬挂是非独立悬挂,因为现在的车型普遍都是独立悬挂了,他没有这一点确实是让我挺遗憾的。

作为人生第一辆车 车主对荣威RX3的评价-图3

车内配置真的是不错,在座椅用料方面还是挺良心的,买车的时候销售顾问说全车都是真皮座椅,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要比织布的舒适很多,看着也觉得挺上档次的,方向盘使用的是皮质包裹,摸起来比较舒适,不过就是感觉有点稍微偏细了点,中控台大部分采用的是软质材料工艺非常的精细。因为本人的驾驶技术有待提高,所以特别试了一下倒车影像,在8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上,显示非常的清晰。

作为人生第一辆车 车主对荣威RX3的评价-图4

而配置上不得不说这款车真的是性价比挺高的,爱信cvt变速箱、胎压监测、esp、下坡辅助、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这些配置都带上了,并且在安全性能方面全都搭载了侧面的安全气囊,很大程度上的保障了驾驶员的安全行驶,而且车内很多人性化设计,购完车之后跟朋友一起出去很多人都被它的细节惊艳到了,也给我挣了很多的面子。

作为人生第一辆车 车主对荣威RX3的评价-图5

最后就是动力方面吧,我购买的是1.6L的版本他虽然是自然吸气的,不过在我驾驶的过程当中,它的动力真的是非常充沛,加速迅猛有力,在日常行驶时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并且在日常想要超车时,只要肯舍得给油门,他表现的非常游刃有余,不过还是我不满意的一点就是后悬架调校真的不是很好,而且非独立悬架这一点要给一个差评,整体来讲这辆车还是让我非常满意的,他无论是配置还是大空间上,性价比都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把它当做我人生的第1辆车,还是真的挺不错的选择。

衡阳沪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荣威]
电话:0734-8365999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采霞街23号(林隐假日酒店后300米)
优惠促销 荣威i6 PLUS官图发布 新车外观更大气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