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新车体验营带你感受劲享驾趣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5月18日,在这个夏天刚开始的日子里,我们来参加了上汽大众的新车体验营。

上汽大众新车体验营带你感受劲享驾趣-图1

首先引入眼帘的是颜色非常耀眼的T-Cross,这跟我印象中的上汽大众有点不同,硬朗流畅的车身线条带来一股强劲的SUV运动感。颜色也是十分大胆的采用了内外同色的设计,坐在里面也不会觉的枯燥,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旁边的途观L混动版也是非常亮眼,

上汽大众新车体验营带你感受劲享驾趣-图2

T-Cross的顶配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双屏联动的科技感还是Beats音响的音乐氛围都是十分愉悦的体验。透镜式LED大灯、AEB自动刹车辅助、疲劳监测、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都是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Clean Air PM 2.5空气净化装置是T-Cross的全系标配。

在空间方面,T-Cross的轴距达到了2651mm,后排表现相较同级别的车型就显得十分有余了,身高1.8米的我后排腿部空间还有1拳以上,加上还有大尺寸全景天窗,使得空间更为通透,体验感也更强。

上汽大众新车体验营带你感受劲享驾趣-图3

最近上汽大众还联合抖音开展了T-Cross #T站不妥协# 的挑战赛,点赞数量最多的可以获得戴森吹风机,还不错,有兴趣的都可以来挑战一下。

上汽大众新车体验营带你感受劲享驾趣-图4

小编试驾的这台T-Cross是1.4T+7速DSG双离合车型,最大功率为110Kw,相当于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据说0-100公里加速成绩仅为8.2秒,虽然我没有像测试加速那样起步,但还是感觉T-Cross起步阶段比较迅速,变速箱反应一点也不拖沓,升降挡速度都比较敏捷,良好的动力储备,令T-Cross在超过80公里以上的时速时,依然有着不错的中途加速性能。另外我发现,T-Cross不仅加速表现出色,刹车也是随踩随有,脚感回馈给人的信心很足,刹车的表现也很线性,油耗的表现也不错,工信部最低油耗在5.7L,表显也只有6L左右,对于1.4T的动力来说,这个表现比某些品牌要好很多。

上汽大众新车体验营带你感受劲享驾趣-图5

这次试驾会的路线选的相当的心旷神怡了,我们从曲江的威斯汀酒店出发,绕曲江经过南三环到达了白鹿原,在白鹿原上稍作休整后返程,一路上都有专业的讲解师为我们讲解车辆优势,体验了非常多的功能,整个试驾活动共有4个换手点,基本上能够保证到场的客户都开上一圈,整个过程安排的非常流畅。

上汽大众新车体验营带你感受劲享驾趣-图6

另外我还试驾了途观L的混动版和帕萨特的混动版,这两个车型算是上汽大众接下来的主打方向,保持着良好的德系操控感,性能也十分优秀,驾驶顺畅动力十足,1.4T的发动机能开出2.0T动力感,油耗仅仅在1-2L之间徘徊,更不用提绿牌的一系列利好政策,如果手头宽裕的话,非常适合作为家庭的第二辆车入手。

上汽大众新车体验营带你感受劲享驾趣-图7

据说未来还会推出朗逸的纯电版本,做为一款国民用车,小编也是非常期待了。

上汽大众新车体验营带你感受劲享驾趣-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7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