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On.进化不止 威马汽车媒体试驾会

时下什么才是最新潮、最环保的座驾,答案肯定是电动新能源车。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蓬勃发展,市场上涌现出大量的造车新势力,威马汽车就是其中一员。从量产并批量交付用户,引起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对它同样也存在很多的疑问。今天,台州威马用户中心邀请了台州汽车媒体进行一场深度试驾活动,让我们一起坐上威马EX5,载着探索的心,开往布满阳光的初夏。Always On.进化不止 威马汽车媒体试驾会-图1

威马共提供300、400、500三种续航版本,每个版本都分为Lite探索版(低配)、Extra创新班(高配),补贴后11.23-16.48万元。用户能够在任意动力版本下自由选择高低配来定制化生产,并且在基础配置上还提供丰富的选装服务。这波操作能在十万出头的车型上见到,尚数首次。

Always On.进化不止 威马汽车媒体试驾会-图2

媒体到店签到

Always On.进化不止 威马汽车媒体试驾会-图3

Always On.进化不止 威马汽车媒体试驾会-图4

精美的茶歇饮品

Always On.进化不止 威马汽车媒体试驾会-图5

Always On.进化不止 威马汽车媒体试驾会-图6

  2.8英寸的旋转屏囊括了大多数人机交互功能,无论是驾驶习惯还是氛围灯颜色等等都深藏其中,但是最常用的功能又可以在下方的i-Control中找到;多功能方向盘目前集成的功能不多,仅支持多媒体及定速巡航。你可以和小威聊天,它不仅能快速做语言识别,更可以实现功能操作,这项从手到口的操控转换让人真正感受到——智能时代来临了。Always On.进化不止 威马汽车媒体试驾会-图7

Always On.进化不止 威马汽车媒体试驾会-图8

深度了解威马汽车

Always On.进化不止 威马汽车媒体试驾会-图9

台州威马汽车店总试驾前致辞Always On.进化不止 威马汽车媒体试驾会-图10

出发啦

Always On.进化不止 威马汽车媒体试驾会-图11

Always On.进化不止 威马汽车媒体试驾会-图12

L2级驾驶辅助系统

Always On.进化不止 威马汽车媒体试驾会-图13

动力方面,前驱的EX5账面还是挺好看的,峰值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5N·m,电机功率是真不小。8.5s的破百速度反倒没那么吸睛(相比电动车),还是要比同尺寸的燃油车快多了,这是在此价位下对用户需求以及实际电耗权衡的结果。52.56kWh的电池组供应商为宁德时代。
威马EX5电驱系统集成了包括逆变器、高压配电、压缩机、集成驱动桥等技术,基本包含所有三电强电方面的应用,硬是给前舱省出了一个60L的储物空间。除了电池包有液冷伺候,动力系统也拥有独立的冷却系统,分开的独立液冷回路更精确,能把电机、逆变器、DDC这些关键的三电核心零部件的工作温度控制在合理的范围。

Always On.进化不止 威马汽车媒体试驾会-图14

威马EX5的ECO模式非常特殊,起步非常的柔和,即便是你电门行程踩踏过半,都稳如泰山,仅仅是健步跟上车流。如果你把这理解成威马很温顺那就大错特错了,SPORT模式会纷纷教你做人。城市道路甚至快速路是与这个模式无缘了,EX5的SPORT模式太过暴躁,一点就窜。

Always On.进化不止 威马汽车媒体试驾会-图15

本次媒体试驾会圆满成功

Always On.进化不止 威马汽车媒体试驾会-图16

台州威马用户中心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洪家街道洪西路1号(酷车小镇)

热销电话:0576-818871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