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揽胜运动版优惠11.48万元 欢迎垂询

绍兴揽胜运动版优惠11.48万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路德行·宝利德捷豹路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揽胜运动版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1.4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 V6 特别版2019款 90.48 79.00 11.48
3.0 V6 HSEDYNAMIC2019款 100.2 90.00 10.2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揽胜运动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路虎  3.0 V6 HSE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2019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换装了与星脉相似的前脸设计,由于是运动版的缘故,新车中网部分及下进气口全部进行了熏黑处理,为新车增强了运动气息。在细节处进行优化,装配倒梯形前格栅,大灯组内部为LED光源。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或将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正面上,标志性的网状格栅设计,细节的精致度上是以往车型所无法给予的,环装的组合式的前大灯,依旧是LED光源。

路虎  3.0 V6 HSE 大中控全景

侧面上笔直的腰线在视觉上会将这部车进一步的拉长,全幅式的轮毂加上大溜背的设计,瞬间带来的运动感也是非常的震撼的!车身尺寸4999*1983*1867mm,最高车速280,百公里加速6.5s,综合油耗10L,轴距2922mm,可以看到这部车的内饰还是遵循了路虎大部分的设计风格,带来的信心感上还是比较欠缺的。但丝毫不影响这部车的豪华特质。座椅不再像老款一样选用高级牛津打孔真皮,改为打孔温莎真皮,采用新的座椅款式,整个内饰都将给您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路虎  3.0 V6 HSE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新款揽胜运动版PHEV P400e将搭载最大功率220kW的2.0T Ingenium发动机和85kW电动机,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共提供4种动力系统可选,其中3.0SC V6高/低功率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80/250kW(381/340PS);并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97kW,综合峰值扭矩可达640Nm。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揽胜运动版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1.4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18657516626
地址:浙江省绍兴袍江中兴大道199-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卡宴 卡宴 92.3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8 奥迪Q8 78.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