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界者对比奇骏 乌鲁木齐买哪个SUV好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雪佛兰探界者对比日产奇骏 乌鲁木齐买哪个SUV 25万左右的城市SUV关注度一直很高,人们购车时往往要考虑高性价比,高配置,空间实用、省油等多项指标,我们选出了两辆车进行PK——雪佛兰探界者&日产奇骏。雪佛兰品牌近年来一直在主打年轻运动,而东风日产最近几款新车也在走向这种风格,但仍未换代的奇骏依旧是中庸风格。年轻VS稳重,谁能赢?

探界者对比奇骏 乌鲁木齐买哪个SUV好-图1

探界者对比奇骏 乌鲁木齐买哪个SUV好-图2

外观设计:年轻激情PK沉稳中庸

探界者沿袭了雪佛兰年轻运动的锋锐造型,双格栅设计的前脸攻击性很强,倾斜的C柱和隐藏式D柱在营造一种掀背的运动感的同时不损失任何功能性;奇骏采用了日产全新的家族设计,粗壮的U字形大镀铬充满厚重的力量感,车身属于常规造型略带硬派气息,整体设计无甚出彩之处算是保守稳妥之选。

探界者对比奇骏 乌鲁木齐买哪个SUV好-图3

探界者的前脸设配合机盖上的线条显得更具攻击性,而奇骏超大U字型镀铭的设计则显得有些不够细致。

探界者对比奇骏 乌鲁木齐买哪个SUV好-图4

探界者的外观更加年轻动感,肌肉感很强,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给人一种很硬派、很安全的感觉;而注重实用的张跃对颜值要求不高,不过奇骏身线条更流畅,容易被更多中年消费者所接受。

探界者对比奇骏 乌鲁木齐买哪个SUV好-图5

探界者的鹰眼LED大灯是车头的点睛之笔,造型很有神,而且功能方面也能秒杀奇骏,比如自适应远近光以及大灯延时关闭这些功能都是奇骏不具备的。

探界者对比奇骏 乌鲁木齐买哪个SUV好-图6

探界者尺寸:4652×1843×1693mm,轴距2725mm;奇骏尺寸:4675×1830×1724mm,轴距2706mm。虽然奇骏在长度和高度上有优势,在视觉效果上要更大,但在车身宽度和轴距方面更有优势的探界者会让车内空间更有保障。

探界者对比奇骏 乌鲁木齐买哪个SUV好-图7

两台车都配备了尺寸非常可观的全景天窗,并且天窗前段均可开启,提升了车内的采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探界者的天窗更是占到了其车顶面积的75%。

内饰配置:科幻前卫PK硬派简约

探界者的内饰设计又给了我们初见第一代科鲁兹是的惊艳,通过不同材质的纯黑色打造科幻前卫的内饰氛围,虽然称不上奢华但整体质感在优秀设计的帮助下得到质的提升;奇骏和上一代相比除了采用了全新的方向盘设计外没有太大改动,反而使得这个运动风格方向盘有些格格不入,不同材质和复杂颜色显得凌乱无章,挡杆的设计方法穿越会了10年前,不进则退的道理日产似乎是不太懂。

探界者对比奇骏 乌鲁木齐买哪个SUV好-图8

内饰方面雪佛兰全黑色的内饰科技感很强,采用经典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奇骏的内饰设计则是老派日系风格。

探界者对比奇骏 乌鲁木齐买哪个SUV好-图9

探界者采用黑色真皮材质整体质感相当高,双缝线工艺带来运动气息;奇骏则采用不同色彩搭配更加丰富。在高级感的营造上两款车型各有千秋。

探界者对比奇骏 乌鲁木齐买哪个SUV好-图10

探界者则有不少人性化设计,一键放倒后排的扣手、12V电源接口等等都相当的实用,尾箱还支持不同的开启高度,方便身高较矮的用户使用尾箱。实用性方面要比奇骏更加优秀。

科技配置:新晋战士轻松胜出

配置方面的对比探界者可以说是轻松胜出,奇骏除了顶配车型多了360环视和ACC自适应巡航外全无亮点,多媒体配置的老旧及人性化配置的缺失和时代严重脱节。

探界者对比奇骏 乌鲁木齐买哪个SUV好-图11

说起娱乐系统,探界者简直完胜奇骏,比如探界者上提供的4GLTE原装集成车载Wi-Fi以及内置在车机中的众多热门APP等娱乐配置,都成为了年轻消费者选择探界者的一大原因。

探界者对比奇骏 乌鲁木齐买哪个SUV好-图12

探界者全系标配的ANC主动降噪技术在同级车中很少见,当然也是奇骏所不具备的,该降噪黑科技可以获取车内噪声,通过对音源计算分析以及综合判断后发出相反声波,很好地达到了抵消噪声,净化乘坐环境的目的。

动力驾控:激情四射PK四平八稳

动力方面探界者顶配车型采用2.0T+9AT的动力配置,奇骏顶配车型则依旧是采用和上一代一样的2.5L+CVT,巨大的马力差距使得两个车有着完全不同的调性。

探界者对比奇骏 乌鲁木齐买哪个SUV好-图13

探界者在260匹马力的加持下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加速能力,整个底盘质感相当紧致为其提供了很强的操控性,而全新9AT则带来非常平顺的动力输出,同样满足日常城市驾驶的舒适性,越级的动力总成配置游刃有余。奇骏这套自然吸气+CVT的动力总成特点就是相当平顺,但除此之外就难言优点了,在目前的市场里有不少采用1.5T的发动机的车型都能和它掰掰手腕了。探界者和奇骏两辆车均配备了四驱系统,奇骏采用的是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探界者则采用的是智能四驱。

小编总结:在于日产奇骏的对比中,探界者的优势非常明显。外观内饰时尚,充满科技感,所配备的安吉星更是提供了远程操控,4Gwifi,紧急救援,人工客服等贴心功能,同时空间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对于年轻人来讲选择探界者一定不会错!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