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MAX苏州优惠7000元起 有部分现车

近日,编辑从比亚迪汽车苏州乾元新景4S店获悉,比亚迪宋MAX目前优惠5000元-7000元起。销售人员表示,比亚迪宋MAX店内部分现车,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 自动智联精英型6座2018款 10.99 10.29 0.70
1.5T 自动智联旗舰型7座2018款 12.99 12.49 0.50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宋MAX新能源降价信息>>

保养方面:比亚迪宋MAX享受4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首次保养周期建议在5000公里左右。大、小保养费用具体车况来定。

宋MAX苏州优惠7000元起 有部分现车-图1

编辑点评:宋MAX作为比亚迪推出的一款重磅级MPV车型,无论外观还是做工都有着非常明显的质的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