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说5,细数陆风X5 PLUS五大亮点

时值5月,暮春初夏,闲暇之余我们盘点车型时,发现型号中带“5”的车型不在少数。这其中陆风汽车旗下的陆风X5 PLUS是一款已经畅销多年的车型,它的5大车型亮点也恰好与5月完美呼应。

5月说5,细数陆风X5 PLUS五大亮点-图1

亮点一:现代外观 引领时尚英姿

初见陆风X5 PLUS时,就会被他的英姿飒爽的外观设计所吸引。虽然陆风X5 PLUS算得上是SUV市场内的一位老兵了,但是它流畅现代的设计,依然可以走在时尚的前沿。前脸部分飞翼式的双辅式进气格栅,像是一对展翅欲飞的双翼,为车头部分注入了年轻的气息。格栅两侧智能晶透前大灯,在灯腔的内部采用了镀铬装饰,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设计新颖个性十足。车身侧面被一条高挑的腰线所装饰,整个侧面看起来紧凑而修长。车尾部的造型同样美观,尾灯的造型与头灯造型相互呼应,折叠式尾翼为车辆设计完美收尾。

5月说5,细数陆风X5 PLUS五大亮点-图2

亮点二:品质内饰 享受科技便捷

陆风X5 PLUS的内饰品质,是车型的第二大亮点。陆风X5 PLUS采用了全新升级的质感内饰,中控台采用多种材质搭配的设计形式,搪塑工艺与低压注塑搭配使用,形成了一种低调的轻奢质感。中控台上一块10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十分醒目,这块国内领先的触摸屏,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影音功能,实现USB连接三大模式,带来大视野的大精彩。可以六向电动调节的智能人体工程学座椅,采用皮质包裹设计,座椅还集成了电加热以及位置记忆功能,带来升级版的舒适享受。

5月说5,细数陆风X5 PLUS五大亮点-图3

亮点三:超大空间 感受丰富内涵

除了外观和内饰方面的亮点以外,陆风X5 PLUS在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同样亮点十足,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方面,都拥有足够强大的表现。

在乘坐空间方面,陆风X5 PLUS的轴距达到2660mm,这样的数据表现让它注定会拥有非常充裕的乘坐空间。测试中,后排的乘坐可以拥有非常舒适的乘坐体验。

在储物空间方面,陆风X5 PLUS在车内很多部位都设有方便拿取的储物格,方便小件物品的存放。在后备箱方面,更是拥有最多容纳6个行李箱的超强表现,超大容量令人欣慰。

5月说5,细数陆风X5 PLUS五大亮点-图4

亮点四:不凡动力 体验精彩人生

陆风X5 PLUS搭载的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与线性CVT无极变速箱组成。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涡轮介入早,动力响应快、反应灵敏的特点。同时发动机还能兼顾低震动和低噪音,整体采用轻量化设计,更加节油。车辆选用的CVT无极变速箱采用线性加速,具有无顿挫感、更舒适更节油的特点。变速箱采用钢带传动,传动力损失小,性能也更加稳定。二者完美的搭配组合,为陆风X5 PLUS带来了非同一般的动力体验。

5月说5,细数陆风X5 PLUS五大亮点-图5

亮点五:顶级安全 体验全面安心

在安全配置方面,陆风X5 PLUS依然拥有顶级的表现。车辆搭载的七位一体行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囊括了时下流行的多种主动安全防护配置。这样的配置可以把危险拒绝在发生之前,提前保障车辆安全。360度°环车影像功能是车型的另外一大安全法宝,可以将车辆周边的影像尽收眼底,为车辆带来无死角的安全守护。

总结

陆风X5 PLUS是一款经典车型,它所拥有的5大亮点可以吸引很多消费者的目光,即使和最新上市的车型相比也不会处于下风,这也许就是它能够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内畅销多年的最大法宝。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