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比亚迪宋新能源优惠5000元 欢迎赏鉴

绍兴比亚迪宋新能源优惠5000元 欢迎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科能比亚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宋新能源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宋DM 1.5TID智联锐尚型2019款 17.69 17.19 0.50
宋DM 1.5TID智联锐动型2019款 18.69 18.19 0.50
宋DM 1.5TID智联锐享型2019款 19.69 19.19 0.50
宋DM 1.5TID智联锐耀型2019款 20.69 20.19 0.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宋新能源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比亚迪  宋DM 1.5TID 左前正45度

新款宋DM因为是中期改款,所以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新鲜感。不过新车还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启用了大尺寸的的进气格栅来营造出“大嘴式”造型。头灯由五颗LED光源加上L形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犀利。内饰上,新车的设计风格以简洁为主,座椅采用2+3+2的布局形式。

比亚迪  宋DM 1.5TID 大中控全景

简洁、高端是此车内饰的特点。尤其吸睛的是自适应悬浮式旋转PAD,根据APP不同进行旋转,同时不会遮挡驾驶员的视线。跟旋转PAD一样,仪表盘也有两个尺寸。全新皮革材质座椅外加车道辅助界面等功能,更加彰显其顶级豪华配置。另外比亚迪新宋DM还配置了无钥匙进入功能,方便车主在提了很多东西的时候无需钥匙即可使用该车。

比亚迪  宋DM 1.5TID 发动机舱

在动力方面,新车仍然采用的是旧款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1.5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33kW,最大扭矩为740N.m,传动系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在续航方面也没有什么变化,纯电下续航里程仍然是80km。

编辑点评:目前宋新能源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科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科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75-88096333
地址:绍兴市绍大线与南复线交叉处(新西站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