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2优惠2000元 店内现车在售

北汽银翔  1.5L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常州站】近日,编辑从常州豪捷获悉,目前该店幻速S2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0.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常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 手动创业型2016款 5.18 4.98 0.20
1.5L手动舒适型 国V2016款 5.78 5.58 0.20
1.5L手动豪华型 国V2016款 6.08 5.88 0.20
制表:常州车市 ch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幻速S2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新款幻速S2针对前脸设计进行了改进,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同时新款车型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并在两侧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组由原先的卤素改进为LED光源,而外挂式备胎设计更加简洁。

北汽银翔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款幻速S2内部设计并没有明显变化,只是提供了更多的配色选择。在配置方面,新款S2变化也不大,而新增的创业型相比基本型减少了行李架和后挡风玻璃除雾功能,而基本型标配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多功能行车电脑显示功能在创业型上变更为选装配置。

北汽银翔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没有变化,仍然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06马力和113马力的两种1.5L发动机,其中106马力的发动机仅提供给手动基本型一款车型使用,其他车型均使用的是113马力的1.5L发动机。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均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幻速S2现车销售,优惠0.2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