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对比雅阁 西安买哪个性价比好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迈锐宝XL对比雅阁 西安买哪个性价比好 预算20万想买一款B级车,要求是颜值高,动力强,配置高,我想这是所有人都会有的购车需求,纵观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也都在朝着年轻运动转移,最大的变化就是日系三强雅阁、凯美瑞、天籁。其中雅阁一般会给人时尚的感觉。而雪佛兰自从进入中国以来就主打年轻和运动,它的每一款车型都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而迈锐宝XL作为它的旗舰车型,自然就起到了提升品牌形象,展示品牌实力的作用。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雪佛兰迈锐宝XL和本田雅阁这两款车,看看同级别买哪款性价比更好。

迈锐宝XL对比雅阁 西安买哪个性价比好-图1

谈到性价比这个词就一定要提到配置,为了达到公平起见,我们均已最低配和最高配来对比,由于雅阁舒享版属于有型无车,所以我们只能拿市面上能够买到的舒适版作为比较。让我们来看看雪佛兰迈锐宝XL和本田雅阁的配置都有哪些差异。

迈锐宝XL对比雅阁 西安买哪个性价比好-图1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迈锐宝XL 535T 锐行版对比雅阁230TURBO舒适版

迈锐宝XL对比雅阁 西安买哪个性价比好-图3

迈锐宝XL对比雅阁 西安买哪个性价比好-图4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迈锐宝XL多了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雅阁只有前排)。在辅助/控制配置方面,迈锐宝XL多了后雷达(雅阁未配备雷达),发动机启停。在外部/防盗配置方面,迈锐宝XL多了无钥匙进入功能,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在内部配置方面,迈锐宝XL多了3.5英寸液晶仪表。在多媒体配置方面,迈锐宝XL可谓是直接去省,我们直接上图。

迈锐宝XL 550T自动锐智版对比雅阁260TUBRO 旗舰版

迈锐宝XL对比雅阁 西安买哪个性价比好-图5

既然是各自的顶配车型,基本上大家能够想到的配置它们都应有尽有,但是还是能够从细节的地方看出两款车的差异。尤其在座椅的功能性方面,迈锐宝XL在副驾座椅调节方式上多了高低和腰部两项调节,并且还多了主驾记忆座椅。在多媒体方面,迈锐宝XL则支持CarPlay和Carlife映射功能,而雅阁只有原厂映射功能,极大地降低了其实用性。此外在音响方面,迈锐宝XL装配了行业内公认的顶级音响品牌BOSE,这些都是两款顶配车型在配置上的差异。

迈锐宝XL对比雅阁 西安买哪个性价比好-图6

迈锐宝XL对比雅阁 西安买哪个性价比好-图7

通过对比两款车的最低配和最高配车型我们可以看出,雪佛兰迈锐宝XL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在很多细节方面都要由于雅阁。最后再结合两款车的终端售价来看,迈锐宝XL的性价比之高就不言而喻了。那么在品牌力相同的情况下,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既然是定位与年轻人的车型,那么动力也一定是这类用户最重要的参考指标之一,让我们来看看两款车的动力。迈锐宝XL提供两款发动机车型,分别是1.3T和2.0T。雅阁只提供一款1.5T发动机,分别为高低两个功率。

迈锐宝XL对比雅阁 西安买哪个性价比好-图8

迈锐宝XL 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40N.M,雅阁1.5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30N.M。两款发动机各有优势,迈锐宝胜在扭矩,雅阁胜在功率,可谓是平分秋色。但是在油耗方面,迈锐宝XL给出的是百公里5.3L,雅阁则是6.6L,如果考虑到用车成本,那么迈锐宝XL明显是更具有优势的。

迈锐宝XL对比雅阁 西安买哪个性价比好-图9

迈锐宝XL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50N.M。雅阁1.5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43KW,最大扭矩为:260N.M。可以非常明显的看出迈锐宝XL这台2.0T发动机的性能有多么的凶猛,完全碾压雅阁的1.5T高功率发动机,而在油耗方面,迈锐宝XL给出的是6.7L,雅阁给出的是6L,在油耗差距不大的情况下,迈锐宝XL的强劲动力绝对会让你飞一般的感觉。

迈锐宝XL对比雅阁 西安买哪个性价比好-图10

总结:第一眼看到迈锐宝XL你就会被它的外观所打动,尤其在配上雪佛兰Redline系列套件更是让人过目难忘。作为同样主打年轻消费者的车型,迈锐宝XL在此次与雅阁的对比中还是占尽了优势,配置更丰富,动力更强,颜值更高,并且价格更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莅临当地4S店试驾和了解雪佛兰迈锐宝XL的独特魅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