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落户京城

中国北京,2019年5月10日——今日,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北京运通林肯中心盛大开业。北京运通林肯中心按照林肯全球旗舰店的最高标准进行建设,作为北京地区首家林肯品牌全球旗舰店,它与位于上海的林肯首家全球旗舰店一南一北互相呼应,是林肯品牌充分考虑中国客户需求、全面升级服务体验的又一杰作。

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落户京城-图1

“林肯中心是客户感受林肯品牌最为直观的线下平台,我们希望给客户带来更为温暖、人性化、个性化的体验,让他们感受到林肯现代美式豪华的优雅氛围,”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在林肯全球旗舰店内,我们首创了全球最新、最先进的设施标准。这样的创新之举,源于中国,将重新定义林肯全球的经销商服务理念与标准。”

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落户京城-图2

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落户京城-图3

左:林肯中国总裁 毛京波

右:北京运通林肯中心总经理 孙博

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落户京城-图4

从左至右为:

运通集团副董事长兼北京林肯中心总经理 孙博

林肯金融销售副总裁 李伟芬

运通集团总裁 李竑

林肯中国总裁 毛京波

运通集团副董事长 马韶辉

林肯中国网络发展及客户体验副总经理 徐翔

运通汽车集团运营执行副总裁 高斌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欧阳慧,为北京运通林肯中心主持开业仪式。

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落户京城-图5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 欧阳慧

来自汽车行业的领导、精英、明星以及知名媒体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内地著名演员冯雷夫妇、杨金承、李一宁,丁冠森,制作人张国强等特别出席。共同见证北京运通林肯中心盛大启幕。

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落户京城-图6

内地男演员 冯雷

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落户京城-图7

中国内地男演员 杨金承

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落户京城-图8

左:中国内地男演员  丁冠森   右:中国内地男演员 李一宁

旗舰店设施升级,客户体验创领行业标杆

北京运通林肯中心是林肯中国与运通集团缔结战略合作,开设的首家林肯中心。通过“店内新零售体验”、“绿色自然”与“智能门店”三大体验领域的创新实践,北京运通林肯中心的开业将林肯标志性的客户体验全面升级。

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落户京城-图9

林肯全球旗舰店在细节处充分体现“以客为尊,以您为先”,通过多项智能科技手段打造全新升级的人性化客户体验:

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落户京城-图10

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落户京城-图11

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落户京城-图12

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落户京城-图13

北京运通林肯中心配置空气新风净化系统,全面清除空气中的各种污染物。同时,展厅内根据四季设定不同味道的特调香氛,带给客户清新与舒适的进店感受,闻香识林肯。

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落户京城-图14

店内设有行业内最顶尖的“剧院式新车交付区”,配有Revel®锐威的全套音响设备。当客户选择成为林肯车主,走进新车交付区, Revel®锐威音响系统将制造惊喜林肯时刻。以“生日纪念”、“升迁之喜”、“浪漫求婚”、“生活日常”四种自定义的极致音响效果,配合灵感源自林肯车内LED氛围灯的独特灯光特效,为车主打造视听双重尊贵体验。

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落户京城-图15

全新升级的客休区由“静谧之旅”休息区、电子游戏室以及分享阅读区组成。客户可以坐在头等舱座椅上,通过Revel®锐威蓝牙耳机收听音乐、观看视频,也可以阅读一本好书。

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落户京城-图16

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落户京城-图17

与此同时,客户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点餐,将喜爱的照片通过3D打印印在咖啡上,或是来一杯结合中西风味的 “林肯特饮”,从味觉上记住林肯。

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落户京城-图18

此外,通过人脸和车牌智能识别系统,每一位客户的到访都能体验到林肯中心专业团队的定制化服务。

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落户京城-图19

林肯第二家全球旗舰店落户京城-图20

至此,北京运通林肯中心开业盛典圆满收官,当天我们一起见证了无比重要的时刻。相信北京运通林肯中心在京城甚至全国,即将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运通汽车集团始创于二十世纪80年代,长期致力于汽车行业的发展,现已形成集团化、跨地域经营、品牌化管理的全新模式,并已逐渐发展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

目前已在全国拥有70余家汽车4S店,并在不断发展中,集团旗下经营品牌包括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奔驰、林肯、一汽-奥迪、宝马、捷豹-路虎、英非尼迪、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别克、斯柯达、一汽丰田东风本田等。

我们的愿景目标是 “成为全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经销商集团“。

企业的“综合实力”表现在卓越的盈利能力、卓越的运通品牌、卓越的运营管理与卓越的人才队伍。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