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花季遇见你 帝豪GS与美好不期而遇

5月9日,吉利帝豪GS“当红花季遇见你”,北京区域媒体试驾体验活动在风光迤逦的坡峰岭盛大开启。群山碧水环绕之中,众多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吉利帝豪GS令人难忘的设计品质和出众的产品性能,在北京初夏的当红花季中,与美好不期而遇。

当红花季遇见你 帝豪GS与美好不期而遇-图1

帝豪GS是吉利汽车顺应年轻化趋势打造的一款采用跨界设计风格的紧凑型SUV,在售车型提供1.8L+6MT/6DCT、1.4T+6MT/6DCT多种动力组合,车身轴距达到了2700mm,官方指导价为7.78-11.68万元。

当红花季遇见你 帝豪GS与美好不期而遇-图2

在群山环绕的坡峰岭中,帝豪GS无疑是一道亮丽的风景。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跨界风格SUV,帝豪GS在延续家族造型风格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演绎,水滴涟漪格栅前脸、时尚动感的腰线设计以及充满力量感的后包围都赋予了帝豪GS极高的颜值。

当红花季遇见你 帝豪GS与美好不期而遇-图3

当红花季遇见你 帝豪GS与美好不期而遇-图4

在内饰以及配置部分,帝豪GS的装配工艺出色,媲美甚至超越了部分合资品牌车型。此外,帝豪GS拥有2700mm的超长轴距,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其乘坐舒适性,而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科技配置更进一步提升了其竞争力。

当红花季遇见你 帝豪GS与美好不期而遇-图5

当红花季遇见你 帝豪GS与美好不期而遇-图6

当红花季遇见你 帝豪GS与美好不期而遇-图7

当红花季遇见你 帝豪GS与美好不期而遇-图8

坡峰岭景区位于北京市西南房山区周口店镇黄山店村境内西北3km处,毗邻北京宝金山玉虚宫。坡峰岭坡起处多以柿树、核桃、桃树、山杏、杨树分布,伴生野酸枣、野山梨、野山菊等。半坡抬阶而上,蜿蜒小路两侧以自然生高大黄栌为重多,伴生麻榆、麻全子、酸枣、山荆等。居住在黄山店的村民虽然与市区只有短短几十公里的路程,却仿佛与市区有着世外桃源般的距离。

当红花季遇见你 帝豪GS与美好不期而遇-图9

蜿蜒的山路对车辆的操控调教是个不小的考验,帝豪GS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2000rpm时即可爆发最大扭矩,并且可一直持续到4000rpm,较为宽泛的扭矩输出范围,保证了加速过程的持续性,使得车辆在弯道中的表现更加游刃有余。

当红花季遇见你 帝豪GS与美好不期而遇-图10

帝豪GS较低的重心也增加了其过弯时的从容,经过专业调教的悬架系统在弯道中表现出了不错的支撑性。较为精准的转向甚至提供了一定的驾驶乐趣,在这一级别的车型当中可谓十分难得。

当红花季遇见你 帝豪GS与美好不期而遇-图11

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吉利帝豪GS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分追求车身大小,反而通过长轴距的设计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在动力方面,帝豪GS所搭载的1.4T发动机不仅可以满足日常代步需求,在山路驾驶时更具有一定的驾驶乐趣。对于喜爱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年轻朋友们来说,帝豪GS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