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A 绍兴德能新车到店欢迎试乘试驾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吉利几何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车几何A于4月11日在新加坡正式上市。位于绍兴城南九里的德能全新几何A新车已到店!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致电详询、到店试乘试驾(导航搜索:绍兴德能)。

几何A 绍兴德能新车到店欢迎试乘试驾-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除了在造型上营造出一种独一无二的简洁流畅风格之外,空气动力学也进行了优化,全封闭式设计的中网、主动进气下格栅、C字涟漪导流口和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细节除了凸

几何A 绍兴德能新车到店欢迎试乘试驾-图2

几何A 绍兴德能新车到店欢迎试乘试驾-图3

几何A 绍兴德能新车到店欢迎试乘试驾-图4

内饰设计同样与外观一样采用了极简设计风,同时灰色色调的配色和棱角分明的布局又让座舱风格显得十分前卫。但几何A的前卫不是门面功夫而已,细节方面的处理同样出彩,比如双辐式方向盘、W-HUD投影抬头显示、E-touch超感触控区以及蜂巢纹理开孔的通风口都让座舱设计拥有独具一格的科技感。

几何A 绍兴德能新车到店欢迎试乘试驾-图5

几何A 绍兴德能新车到店欢迎试乘试驾-图6

几何A 绍兴德能新车到店欢迎试乘试驾-图7

动力方面,几何A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0kW(163PS)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250N·m,官方0-50km/h加速时间为3.8秒。在动力电池组方面,几何A将提供宁德时代生产的61.9kWh和51.9kWh两款高容量三元锂电池,前者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00km后者为410km。另外,几何A还具备五种充电模式供用户选择,标准版车型从30%-80%充电需0.5小时,高续航车型从30%-80%充电需0.55小时。

几何A 绍兴德能新车到店欢迎试乘试驾-图8

几何A 绍兴德能新车到店欢迎试乘试驾-图9

 

绍兴德能几何4S店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城南街道会稽路567号

吉利热线:0575-8836669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