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苏州车展|劳斯莱斯优雅格调闪耀苏城

4.30-5.4,劳斯莱斯汽车(苏州)作为特邀嘉宾,携魅全新幻影库里南古思特三款重磅车型魅力亮相,尊贵闪耀2019苏州国际车展,尽情绽放劳斯莱斯 Bespoke 高级定制的永恒艺术魅力。

2019苏州车展|劳斯莱斯优雅格调闪耀苏城-图1

苏州车展展台全景

2019苏州车展|劳斯莱斯优雅格调闪耀苏城-图2

当奢华气质遇见精致细节,幻影已然成为一件移动的艺术宫殿。引人注目的标志性设计细节和流线型线条将高贵与优雅展现无遗。从独特的星光顶,到奢适的四座位客舱,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打造。有人说,劳斯莱斯是让人第一眼望去便渴望拥有的超越了一辆豪华车必须拥有的一切。

2019苏州车展|劳斯莱斯优雅格调闪耀苏城-图3

行至人所未至,挑战未知之境。库里南以傲然之姿畅行天地,绽放无限风采。浑然天成的奢华之享,融合坚固与柔美的设计,赋予库里南强大的气场。纵使岿然不动,亦不失非凡风采。从容驾驭放怀天地,游刃有余。

2019苏州车展|劳斯莱斯优雅格调闪耀苏城-图4

古思特是精心雕琢的大师级杰作,雕塑般流线设计的灵感源于大自然的黄金比例,长轴距版车型的后排空间更为舒阔,为这款动感、优雅的奢华座驾再添宽敞舒适的体验。古思特,为传奇的人生闪耀而来。沉浸其中,感受澎湃动力与创新技术的精妙融合,于闲庭信步中尽享舒适愉悦,感受魅力奢华。

劳斯莱斯汽车(苏州)

劳斯莱斯授权经销商(苏州宝轩)

贵宾专线:0512-65692333

售后专线:0512-66985899

展厅地址:工业园区华池街88号晋合88PLAZA 1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