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荣威i6限时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东莞荣威i6限时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处获悉,荣威i6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2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荣威i6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荣威i6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荣威i6型介绍

上汽荣威  PLUS 20T TST 右前正45度

新车沿用了现款在售荣威i6的设计,该车型的风阻系数低至0.25Cd,并配备有AGS主动进气格栅(上汽自主研发),其长宽高尺寸则分别为4671/1835/1460mm,轴距为2715mm。

上汽荣威  PLUS 20T TST 大中控全景

荣威i6的内饰样式与RX5拥有极高的相似度,相比2017款车型,2018款荣威i6 20T 手动豪华版新增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侧气囊;新款荣威i6 20T 自动旗舰版和20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更换为后多连杆独立悬架、17寸轮圈;此外,新款荣威i6 20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还增加侧气帘。

上汽荣威  16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首批上市的荣威i6 20T车型将仅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经过编辑的实测,荣威i620T车型获得了0-100km/h加速7.99秒的成绩,大幅领先于朗逸1.4T英朗18T(1.4T)、领动1.4T、轩逸1.8L等对手。

编辑点评:目前荣威i6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更多东莞汽车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东莞吉利博瑞优惠2.2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