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来袭,陆风X7劲越开出消夏良方

随着立夏节气的到来,神州大地迎来了快速升温模式。烈日当头,正午迅速攀升的气温,给出行的人们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各种防暑降温的妙招在网络上盛传,被网友们追捧。今天陆风X7劲越也带来了一剂消夏良方,为正在来袭的酷暑带来了一丝清凉。

酷暑来袭,陆风X7劲越开出消夏良方-图1

良方1:时尚设计美观之余更实用

陆风X7劲越的外形设计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前格栅与前大灯采用一体化设计,带有透镜功能的大灯如同一对凌厉的双眼,灯组融入灯带式日间行车灯,即使是在夏日刺眼的阳光下也能起到安全警示的效果。19寸超炫铝合金轮毂拥有时尚前卫的造型设计,铝合金材质也可以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美观的同时更带来了安全。车顶部位超过1平方米的超大全景天窗,带来不一样的超大视角,为车内带来夏日的满堂阳光。

酷暑来袭,陆风X7劲越开出消夏良方-图2

良方2:舒适配置带来夏日清凉

来到车内,陆风X7劲越的舒适配置,带来阵阵清凉。陆风X7劲越采用新实全十美内饰设计,全新设计风格带来十足质感,细节之处尽显极致之美。自动空调是一项非常实用的配置,可以快速冷却车内的温度,并且自动保持舒适的温度。PM2.5空气净化器是常出现在高档车型上的一项配置,净化器可以过滤掉夏日阳光中的尘埃,让清新的空气充满车内的每一个角落。中控台上一块10.2寸的电容触摸屏,可以提供超乎想象的操作舒适度,系统可以提供多种娱乐功能,让燥热的午后时光也变得不再无聊。陆风X7劲越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省去了在阳光下翻找钥匙的时间,可以快一秒进入车内享受丝丝凉意。

酷暑来袭,陆风X7劲越开出消夏良方-图3

良方3:动力组合不畏酷暑挑战

面对已经被夏日阳光炙烤得懒洋洋的道路,一套黄金组合的动力搭配可以即刻点燃激情。陆风X7劲越搭载“陆风绿劲”1.5GTDI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以提供16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 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是一台江铃集团在福特汽车的大力支持下开发出来的发动机产品,发动机即使在高温环境下,也可以保持良好的稳定性和动力输出型。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新一代8AT变速器,变速器使用的是全新液力变矩器技术,复杂的天气环境下也可以为车辆提供高效的传动效率。

良方4:全面安全提供贴心防护

夏天刺眼的阳光和的时常光临的雨水,为道路行车带来了不小的麻烦。面对这些困扰,陆风X7劲越的安全配置可以轻松应对。陆风X7劲越配备七位一体行车安全辅助系统,时刻保障车内乘客安全。360°3D全景影像与前后驻车雷达搭配使用,可以轻松了解车辆周边的情况,避免安全死角带来的隐患。位于车辆反光镜下方的摄像头还可以在车辆转向时,提供更大视野的视觉角度,即使是在阳光下或者在大雨中,也可以为驾驶者提供多一份的安全保障。此外,陆风X7劲越还拥有超级偏航侦测系统,当驾驶轨迹发生偏离时,可以自动判断路况信息,提醒驾驶者回归安全轨迹。

酷暑来袭,陆风X7劲越开出消夏良方-图4

总结

明媚的阳光是大自然对我们的馈赠,但是过于强烈的阳光,会给日常生活特别是车辆驾驶带来很多烦恼。在面对夏日带来的种种难题时,陆风X7劲越凭借着自身的科技配置以及更加全面的安全防护,为驾驶者提供了实用的消夏良方,让这个酷暑不再难耐。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