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时刻!吉利星越东莞首秀惹围观

网上车市 东莞讯:4月30日,以“星·动时刻”为主题的吉利星越品鉴会在东莞胡桃里音乐酒馆(万科店)举行,吉利旗下首款轿跑SUV——吉利星越亮相东莞。作为首款基于吉利CMA架构打造的“高阶运动SUV”,星越得到了现场体验者与媒体的一致好评,展示了中国品牌最强实力SUV的自信风姿。据了解,吉利星越曾在4月15日发起过“暗夜骑士”限量版的预售,即便是在没有公布预售价的前提下,2019辆限量版还是在5分27秒即被抢购一空,足以见得它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星·动时刻!吉利星越东莞首秀惹围观-图1

品鉴活动现场,除了有令人回味的美食外,还设置百万主播亲密互动、车圈KOL说车、乐队献唱、听歌辨曲、静态品鉴等诸多更具趣味与互动性的体验环节,更让现场体验者从“嗅 、听 、尝、 视”等感官全面感受了星越出色的品质性能。

星·动时刻!吉利星越东莞首秀惹围观-图2

激情澎湃的乐队演唱,为现场嘉宾开启本次品鉴会的精彩时刻

星·动时刻!吉利星越东莞首秀惹围观-图3

现场邀请了百余位吉利车主以及主流媒体,一起感受吉利星越的出彩性能!

星·动时刻!吉利星越东莞首秀惹围观-图4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销售有限公司  区域经理 兰智慧先生向客户朋友及媒体的到来致感谢词

星·动时刻!吉利星越东莞首秀惹围观-图5

资深汽车媒体人,车圈KOL-黎应禧上台介绍新车并分享试驾体验

星·动时刻!吉利星越东莞首秀惹围观-图6

特邀大伽花椒百万粉丝主播-小唯亲密互动,一起感受星·动的魅力

星·动时刻!吉利星越东莞首秀惹围观-图7

通过本次活动,各界人士对于吉利星越都赞不绝口,吉利汽车作为自主品牌市场中的佼佼者,除了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外,更多的是自身具有的独特魅力。

星·动时刻!吉利星越东莞首秀惹围观-图8

作为吉利以技术立标的全新旗舰SUV,设计上,星越采用了“时光竞速美”设计理念,弧线优美的溜背车身搭配辨识度十足的箭锋式日行灯、宇宙回想前格栅、星河回旋后尾灯等设计,潮流感与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星越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仪表盘与中控屏的连屏设计、电子档把、星轨跃动副仪表台等细节十分精致,为用户打造了别具一格的驾享座舱。

星·动时刻!吉利星越东莞首秀惹围观-图9

配置则是星越最大的卖点,用360°无死角高大上来形容绝不为过。星越搭载了来自法雷奥的ADB矩阵LED大灯、GKUI 2.0吉客智能生态系统、L2级别智能驾驶系统、9寸全彩显示HUD、人脸识别FACE-ID系统等配置,为用户安全便捷行车保驾护航。APA全自动泊车,12扬声器豪华Bose音响、法国巴黎进口香氛系统(三种香味)、无线充电、冷热杯托,等人性化配置更为用户营造了便捷、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此外,星越还搭载了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DP-EPS电子转向、弹射模式等诸多硬核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星越出色的操控性能。

星·动时刻!吉利星越东莞首秀惹围观-图10

星·动时刻!吉利星越东莞首秀惹围观-图11

星越的动力也是相当值得一提,2.0TD高性能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5KW,峰值扭矩为3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这一加速成绩与宝马X4旗鼓相当,也创下了中国品牌SUV在燃油动力下百公里加速的新记录。此外,星越还提供1.5TD+7DCTH插电混动以及1.5TD+7DCT+48V BSG轻混系统的两款电气化车型,赋予用户更多选择。

星·动时刻!吉利星越东莞首秀惹围观-图12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近距离体验到星越的出众实力,东莞星越授权经销商东莞合烁店和东莞睿博店诚邀您进店品鉴试驾。

东莞合烁店品鉴热线:0769-22037333

品鉴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莞太路368号A座01号

东莞睿博店品鉴热线:0769-82824566

品鉴地址:东莞市常平镇陈屋贝村过海路美捷工贸中心A1、A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1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