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优惠1.3万 店内现车

【网上车市泰州站 原创 行情】编辑从泰州马自达店获悉,店内马自达CX-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马自达-马自达CX-5 询价表格
车型(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云控版 2.0L自动两驱舒适型2019款 17.98 16.68 1.30
云控版 2.0L自动两驱智尚型2019款 18.98 17.68 1.30
云控版 2.0L自动两驱智享型2019款 19.98 18.68 1.30
云控版 2.0L自动四驱智享型2019款 20.98 19.68 1.30
云控版 2.5L自动两驱智尊型2019款 21.98 20.68 1.30
云控版 2.5L自动四驱智尊型2019款 22.98 21.68 1.30
云控版 2.5L自动四驱旗舰型2019款 24.58 23.28 1.30
制表:泰州车市 tai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CX-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马自达CX-5车型介绍

长安马自达  云控版 2.5L

马自达CX-5基于Minagi概念车设计,轴距比CX-7要短,外形延续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整车线条流畅自然,富有运动感。车尾逐渐提高的车身腰线,与车侧钣件上勾勒的利落线条,搭配高耸的车尾,及空气力学尾翼、双出式尾管,展现CX-5兼具力度与美感的新世代运动休旅风格,完美演绎MAZDA新世代KODO“魂动”精神。

长安马自达  2.5L 大中控全景

马自达CX-5的 内饰设计以简约清爽为主,充满神秘感的全黑内饰配色,使驾驶舱的格调更加优雅大气。拥有家族化传承中控布局一目了然,操作极为轻松。握感良好的三辐式方向 盘集成了音量调节、定速巡航等功能。与ATENZA相似的三炮筒式仪表盘,采用极为柔和的背光,读数十分清晰。中控台中心部分被设计师添置了一个液晶显示 屏,空调控制的三个圆形调节旋钮阻尼适中。CX-5的座椅质地柔软乘坐舒适,8向电动调节足以满足车主的日常应用。

长安马自达  2.5L 发动机

动力方面,国产CX-5和进口版一样,搭载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分别是2.0L和2.5L,前者曾获得“沃德十佳”,最大功率 114kW(155PS)/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后者最大功率144kW(196PS)/6100rpm,最大扭矩 252N·m/4000rpm。在数据上和一般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没什么两样,其实差别主要还是在燃油经济性上。

 编辑点评:目前马自达CX-5现车销售,优惠1.3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泰兴市天利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泰兴市天利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电话:0523-87015999
地址:泰兴市东三环振海北路北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