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价格直降2万 欢迎到店品鉴

近日,本店内有哈弗H6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运动版 1.5T手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10.3 8.3 2.00
蓝标 运动版 1.5T手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10.3 8.3 2.00
运动版 1.5T自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11.3 9.3 2.00
蓝标 运动版 1.5T自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11.3 9.3 2.00
运动版 1.5T自动两驱尊贵型2018款 11.9 9.9 2.00
蓝标 运动版 1.5T自动两驱尊贵型2018款 11.9 9.9 2.00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哈弗H6降价信息>>

作为新增车型,无论是蓝标版还是红标版,新车的主要变化在于细节部分。蓝标版车型换装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镀铬饰条从三条增加到了五条,前包围通风口更改为网状设计。红标版车型改变较小,仅仅在雾灯区域的装饰有所调整。同时,新车还配备了LED大灯。

哈弗汽车  蓝标 运动版 1.5T 大中控全景

新车内饰依旧延续了在售其他车型的设计风格,其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方面的升级调整。例如超豪型增加了四项主动安全配置,包含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此外新车还会配备有PM2.5粉尘过滤系统、后排双USB接口等。其他细节方面,新车换挡杆前方的储物格有所优化,后备厢两侧也经过重新设计,提升了储物空间。

哈弗汽车  蓝标 运动版 1.5T 发动机舱

新车在动力方面仍搭载1.5T/2.0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kW),峰值扭矩为285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kW),峰值扭矩为345牛·米(此前车型为315牛·米)。

编辑点评:目前哈弗H6现车销售,最高优惠2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吉林省吉刚吉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吉林省吉刚吉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长城][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431-84660999
地址:长春市经济开发区自由大路6308号楼1楼101号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