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H5优惠0.5万 店内现车在售

北汽银翔  1.3T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常州站】近日,编辑从常州豪捷获悉,目前该店幻速H5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0.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常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3TCVT舒适型2018款 8.18 7.68 0.50
1.3TCVT豪华型2018款 8.88 8.38 0.50
制表:常州车市 ch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幻速H5降价信息>>

幻速H5是一款全新的MPV产品,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轴距为2760mm。在外观方面,幻速H5采用了与幻速S5/S6车型相似的X形设计风格,搭配矩形的前大灯组和雾灯,看上去稳重而时尚。作为一款家用MPV,幻速H5方正的车身并无太多亮点,尾部造型同样较为规整,多边形的尾灯呈扁宽状,并采用了卤素光源。

北汽银翔  1.3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幻速H5整体采用了棕黑双色搭配,中控台拥有着丰富的线条和材料搭配,整体看上去具有一定的档次感。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皮质、钢琴烤漆、哑光镀铬等多种面板材质,同时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GPS和蓝牙等功能的9英寸中控屏、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在新车上亦有配备。

北汽银翔  1.3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幻速H5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悬架方面,幻速H5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

编辑点评:目前幻速H5现车销售,优惠0.2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