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18款展厅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18款展厅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兰德酷路泽4000购车可享5.8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 17791881192。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18款展厅现车-图1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18款展厅现车-图2

在外观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大灯的造型变得更加高端,保险杠的造型多了分精致少了些张扬,车身的侧面线条和造型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视觉层次感和力量感都得以继续保留下来。前方隔栅和头灯都蕴含路虎的精致特色,同心圆环绕设计更彰显丰田独一无二的个性风格。全新大灯有着“开眼角”的设计,魅惑迷人,尽展婀娜身姿,车身镀铬饰条,营造出更为立体的视觉效果。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18款展厅现车-图3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18款展厅现车-图4

在内饰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操控台没有过于复杂的操控按钮,多功效方向盘利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18款展厅现车-图5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18款展厅现车-图6

动力方面,2018款中东丰田酷路泽4000进行了诸多细节的设计优化,但是硬汉风格依然不减,搭载了V6发动机,4.0排量加上275超大马力,能够轻松驾驭任何路面。即使遇沙地路况也能借助该ABS系统精确分配到四个车轮,扭矩会让你很快脱身。

编辑点评:酷路泽4000一直将“越野”视为自己来到世上的唯一意义,DNA中融入了不可比拟的大气之美,他绝对属于野性与时尚之间的平衡点。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7691024924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冠群平行进口汽车
优惠促销 普拉多与超霸谁更强?分时四驱怎么选?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