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无限,陆风X2助地球永葆青春

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人们设置这个节日的目的是为了助力地球永葆青春,从而获得更好的生活环境。人们常说年轻是会传染的,在汽车领域也有着同样的道理。陆风X2就凭借着自己年轻化的设计风格,为车主们带来了无限青春活力。

活力无限,陆风X2助地球永葆青春

 

青春外观运动感十足

陆风X2的外形设计主打年轻风格。第一眼看到陆风X2时,就会被他的无限活力所感染,陆风X2的前脸被一块尺寸超大的进气格栅所覆盖,独特的造型也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具有层次感。进气格栅两侧是带有透镜功能的头灯灯组,在提升质感的同时也让照明效果更佳。下方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像两颗獠牙一样直列在车头两侧,非常符合年轻人追求个性的口味。一条刚劲的腰线贯穿车身侧面,秀出了陆风X2的肌肉力量感。

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之一,D柱上镶嵌有盾牌形状的装饰,细节处体现精致的内涵。车尾部的设计简洁大方,用线条将后备箱盖勾勒出别致的造型,与同样个性十足的尾灯搭配,成为整车外观年轻时尚风格的点睛之笔。

活力无限,陆风X2助地球永葆青春

 

舒适内饰提供贴心关怀

在内饰方面的表现,陆风X2更像个暖心的大白,为车内乘客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陆风X2的内饰设计,采用简洁实用的设计理念。银色的装饰条装点在双色内饰的面板周围,把功能区划分为明显而清晰的操作区域。

活力无限,陆风X2助地球永葆青春

 

方向盘的造型拥有很浓的运动气息,平底的三幅式方向盘是年轻人喜欢的设计,多功能方向盘还拥有控制定速巡航、多媒体及蓝牙电话等功能,方便实用。一块7寸的显示屏占据在中控台中央,屏幕下方是多媒体按键,按键和旋钮拥有不错的手感,多功能系统操作起来简洁方便,拥有流畅的响应水平。

中高配车型还搭配了真皮座椅,面料柔软,内部充实的填充物可以带来不错的支撑感,即使是长途旅行,也可以享受到舒适的乘坐体验。

活力无限,陆风X2助地球永葆青春

 

动力搭配提升燃油效率

陆风X2在油耗的控制上,也达到了很高的造诣,在保障动力输出的同时可以进一步提升燃油的经济型。陆风X2搭载的动力组合是一组配合默契的黄金搭档。其中发动机是一台名为Bluecore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属于同级别中强劲的发动机之一,它可以为车辆提供92KW的最大功率和160N·m的额定扭矩。在传动方面可以选择高效的手动变速箱或者全进口爱信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拥有很灵敏的感应能力,可以快速响应驾驶者的驾驶意图,从而精准的升降档,从而提升动力的输出效率。车辆的油耗可以被这套黄金搭配的动力组合保持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低的水平,为车主降低用车成本。

活力无限,陆风X2助地球永葆青春

 

实际驾驶动力充沛有力

在实际驾驶中,陆风X2热情奔放的驾驶风格可以轻松的将青春活力传染给驾驶者。得益于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悬架支撑, 陆风X2在实际行驶中可以获得强劲有力的支撑力,带来很强的操纵性。踩下油门之后,就可以体会到陆风X2在动力储备方面深厚的功力,油门被调教得很灵敏,轻踩油门便可以获得轻松的起步加速感。车速提升过程中,升档过程干净利落,动力输出顺畅;降档的反应也相当灵敏,超车过程不会拖泥带水。

活力无限,陆风X2助地球永葆青春

 

总结

陆风X2作为一款年轻消费者非常喜欢的车型,凭借着自身无限的青春活力,把年轻化、运动化的驾驶风格带给消费者。在第50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陆风X2与众多消费者一起倡导节能环保理念,助地球永葆青春。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