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智达 第四代胜达绍兴上市会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绍兴站 新车上市】4月20日,挚爱·智达——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绍兴地区新车上市发布会在绍兴颐高广场盛大举行。发布会现场吸引了不少胜达的忠实粉丝,同时也邀请了众多知名媒体和新老客户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新车先期提供2+2+2形式六座布局,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两种不同的调校。

挚爱智达 第四代胜达绍兴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

全新第四代胜达是目前北京现代的旗舰SUV车型,新车共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0.28-27.28万元。

挚爱智达 第四代胜达绍兴上市会圆满落幕-图2

第四代胜达的设计采用的是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Sportiness”(感性运动),并且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全面升级,以时尚动感的前脸、运动刚毅的侧身、立体硬派的车尾打造出无畏、强壮、充满魅力的全新形象。

新车揭幕

挚爱智达 第四代胜达绍兴上市会圆满落幕-图3

挚爱智达 第四代胜达绍兴上市会圆满落幕-图4

挚爱智达 第四代胜达绍兴上市会圆满落幕-图5

这款新车在外观设计全面革新。车头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光源头灯,具有极高的科技感,配合大尺寸进气格栅更能体现出新车的霸气。车尾部分,回旋镖式尾灯造型较大,并配备了LED光源,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同时,在尾部新车还运用了贯穿式尾灯,这种设计方式为当下主流设计理念,可以增强年轻化属性。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了双边排气布局,加强运动效果。

挚爱智达 第四代胜达绍兴上市会圆满落幕-图6

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旗舰车型,第四代胜达集成了众多领先技术,设计、空间都进行了全面升级:车身加长到4930毫米、轴距增加到2865毫米,打造出同级最优的驾乘空间;主打六座布局,搭配Walkthrough&一键walkin设计,第3排还专门设置了电动座椅和独立空调调节,让每一位乘客都能有最舒适的乘坐感受,全面满足家庭出行需求。

挚爱智达 第四代胜达绍兴上市会圆满落幕-图7

内饰来看,搭载10.25英寸同级最大全触摸悬浮中控大屏,配合最先进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以最大化满足你和家人需求的选择。同时,新车还会搭载指纹识别系统、BVM盲区影像显示、ROA后排乘客提醒、SEW安全下车警示等高科技技术。

挚爱智达 第四代胜达绍兴上市会圆满落幕-图8

动力方面,全新第四代胜达搭载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两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30马力(169kW)和240马力(176.5kW),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功率版本提供搭载HTRAC四驱系统的版本,后者车身上标有HTRAC 380T标识。

绍兴海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绍兴海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75-88911888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1507号(新西站对面)
优惠促销 北现ix25现直降2.3万 欢迎垂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袍江韩通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袍江韩通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75-8817585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东路3号
优惠促销 绍兴韩通北京现代 悦动最高优惠1.2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