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盈之宝新BMW 6系GT马术体验营

作为“东道主”,我现在正陪一些许久未见的欧洲朋友们聊天叙旧。眼前的这些朋友“颜值”极高,英俊飒爽,身姿挺拔,出身名门,血统高贵,称得上一声:

别误会,我可没去见欧洲的皇室贵族,而是BMW的一群“老朋友”——即将在本月21日参加北京盈之宝新BMW 6系GT马术体验营的英俊赛马们。

北京盈之宝新BMW 6系GT马术体验营-图1

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1日 14:00签到

活动地点:

北京国发马术俱乐部会所二层

讲座内容:

1、车型静态展示、BMW品牌讲解、新BMW 6系GT试乘试驾;

2、障碍比赛场地规则、着装要求、及实际路线讲解;

时间安排:

1、14:30-14:45 培训师讲解新BMW 6系GT;

2、14:45-15:00 职业马术讲师介绍场馆、马术历史;

3、15:00-15:30 引领嘉宾参观俱乐部;

4、15:30-16:30 嘉宾分组试乘试驾及体验马术运动;

报名方式:

热线电话010-6478 8880转339

注:人数有限,先报先得

北京盈之宝新BMW 6系GT马术体验营-图2

美学先锋,轻逸畅享

悦贷金融计划,利率低至2.88%

将天生的优雅与豪华舒适诠释淋漓,秉承BMW一贯的优异运动性能,集成一部益于长途驾乘的灵魂美学力作。

自2019年4月1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即可获得新BMW 6系GT 2019款专享的悦贷金融计划,利率低至2.88%。更多优惠,助您以现代精湛旅行生活方式,盛大启程。

北京盈之宝新BMW 6系GT马术体验营-图3

宜人的车内氛围

新BMW 6系GT 2019款的车内氛围堪称感官盛宴。氛围灯提供11种选项,可以根据您旅行中的具体需求提供相应的照明方式。专业的香氛系统营造清新的车内环境。超大全景玻璃天窗面积约为1平方米,可令乘员享受到异常开阔的空间体验。

北京盈之宝新BMW 6系GT马术体验营-图4

北京盈之宝新BMW 6系GT马术体验营-图5

互联驾驶

新BMW 6系GT 2019款可提供众多实用的BMW互联驾驶(BMW ConnectedDrive)服务。智能技术和服务实现了驾驶者与周围世界的互联,能够在旅程中提供有用的支持与辅助,同时提高了安全性。

北京盈之宝新BMW 6系GT马术体验营-图6

北京盈之宝新BMW 6系GT马术体验营-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8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