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2.3T基本版优惠现车 29.3万购跑车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福特野马优惠4万 购现车送装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野马2.3T基础版购车可享4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福特专营店:17778956931

福特(进口)  5.0L V8 右前正45度

福特(进口)  5.0L V8 左后正45度

就外观方面而言,18款福特野马全部车身的动感宛如来自那匹奔驰的野马车标,玄色的蜂窝状散热格栅,越发衬托出镀铬车标的气焰来。增长了很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坚毅、强健,也更具视觉打击力。福特野马前盖经由完全重塑,中央部门高高隆起,表示其具有动力强劲的引擎。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加明朗,更体现Mustang 的线条感和肌肉感。

福特(进口)  2.3L

福特(进口)  2.3L

在内饰方面,新款整体设计和布局并没有变化,唯一显著的变化,就是横贯前舱的装饰面板,变成了碳纤维样式,运动气息更浓,而老款装饰板则是铝质样式。福特野马这次甚至连方向盘上的银色部分也是金属材料,用强烈的金属感来衬托外形的肌肉感,同时能够满足现代时尚的审美观。

福特(进口)  5.0L V8 发动机

福特(进口)  5.0L V8 右后悬架

在动力方面,配备2.3T涡轮增压动员机,314匹马力,最大功率231kW /5500rpm,最大扭矩434Nm/2500-4500rpm。并采取了全铝缸体,直喷等多种技能。引入全国的2.3T车型搭配的为一款10速主动变速 箱,并带有拨片换挡功效。

编辑点评:福特野马超凡实力让你骨子里撒野的心再次唤醒,一起上路,赏尽美景。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777895693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冠群平行进口汽车
优惠促销 豪华MPV奔驰V260商务车大空间带双人床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