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款大众凯路威优惠 改装车哪里买

【网上车市分站讯】庆阳新款大众凯路威优惠 改装车哪里买 进口大众T6凯路威车型,该款大众T6车型经本公司德国引进之后由自家改装工厂专业设计师细化改装升级,让该款大众T6车型更加符合国内各界成功人士的乘车需求与审美眼光,下面对该款大众T6车型为您简单的介绍一下的各项参数配置。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庆阳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庆阳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庆阳新款大众凯路威优惠 改装车哪里买-图1

庆阳新款大众凯路威优惠 改装车哪里买-图2

新款大众T6运用平直坚挺的线条绘制出整车的轮毂,整车造型很低调沉稳,大众T6四驱商务车优雅设计示人,也必将成为又一经典之作。5292*1904*2180的车身尺寸、想要找到比迈特威|紫钻更完美的商务座驾,太难!这已是当今空间最为宽敞、格局最为完美。空间比例令众多商务MPV望尘莫及,与事业伙伴在其华美空间运筹帷幄、与家人朋友在其宽敞格局享受生活 !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

庆阳新款大众凯路威优惠 改装车哪里买-图3

庆阳新款大众凯路威优惠 改装车哪里买-图4

进口大众迈特威T6四驱商务车,驾驶舱内饰风格为典型的大众家族式高级的黑色钢琴漆和银色金属饰条让人感受到它不凡的豪华感,进口大众迈特威四驱商务车功能性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起停,自动空调,座椅通风加热等主流配置一应全。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

庆阳新款大众凯路威优惠 改装车哪里买-图5

庆阳新款大众凯路威优惠 改装车哪里买-图6

原装全进口凯路威,迈特威MPV商务车,恢弘外观,内饰经典奢华。搭载2.0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7速DSG双离合变速系统,动力与安全性俱佳;贵宾区顶部全景天窗,自由随心,惠风和畅,感受诗和远方的情怀;足够的内部大空间,前后舱隔断,隐私窗帘,主色调温馨米色,黑、黄双色线条点缀,层次设计感十足,是否足够魅惑?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庆阳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庆阳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