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

在如今国产品牌大力设计推出新能源车型的时代,每家企业都想在新能源领域分一杯羹,而上汽名爵也不例外,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SUV--EZS。3月30日,纯电动车型名爵EZ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是E-base、E-Lite、E-Plus和E-Pro,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98-13.98万元。新车基于名爵ZS打造,风格年轻时尚,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335公里。接下来,就跟随我的镜头一起到台州宁和感受下这款新车的魅力吧。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1

外观方面

延续名爵家族风格,名爵EZS和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区别在于采用了半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和全新样式的轮圈。名爵EZS的充电接口位于前中网处,按压开启。新车提供三种车身颜色,两种内饰颜色可选,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增加纯电动标识,以显示其身份。车侧造型饱满,凌厉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动感时尚。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0mm,轴距为2585mm。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2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3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4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5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6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7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8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9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10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11

内饰方面

整体布局较为简洁,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运用了大面积软质材质进行包裹,几个操作区域功能划分的很清楚,而且层次丰富,看起来不会觉得单调。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取消了换挡杆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用电子手刹取代替了传统手刹。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IPS材质中控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顶配车型配备了斑马智行2.0系统,包含充电桩推荐功能、私桩预约充电功能、声控系统、导航系统、手机远程车控系统、斑马出行服务、车机手机双频双向Wi-Fi、车队实时位置共享及对讲、在线音乐及有声读物、智能硬件连接、自驾游旅途服务、OTA迭代升级等功能。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12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13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14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15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16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17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18

空间方面

EZS的前排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内部填充柔软,两侧突起的侧翼可以提供给前排乘客不错的包裹感。并且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功能,主驾驶座还配有6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同样为皮质包裹,造型宽大。后备厢空间表现相对不错,同时后排座椅支持6/4比例放倒,后备厢两侧都设有网兜,可以用来放置零碎物品。另外,名爵EZS并没有配备备胎,而是随车附带了气泵、补胎液、随车工具以及充电线。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19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20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21

动力方面

EZS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10kW(150Ps)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可达350Nm,搭载容量为44.5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能量密度161Wh/kg,NEDC续航里程可达335km。高压系统采用IP67级防水防尘设计,电机控制器功能安全等级也达到了ASILC级别。传动方面,EZS采用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悬架结构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底盘并提供了360度电池装甲防护,防刮蹭、放深坑、防飞溅式设计。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22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23

外观靓丽,内饰配置丰富 实拍上汽名爵EZS-图24

编辑点评:名爵EZS在最大程度沿袭燃油版车型内外观设计的基础上,提供了更多配置和豪华感,三电系统的配备相比同级电动车也具有优势,据统计超过80%的城市出行往返里程在50公里左右,使用纯电动名爵EZS一周充一次电已能够满足使用需求,更年轻化的风格和英伦设计背书,也足够吸引年轻消费群体,斑马2.0智能互联系统的加入,为用户带来更多娱乐体验,并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充电焦虑问题。对名爵EZS有兴趣的车友也可莅临台州宁和4S店近距离体验下。

经销商信息:

台州市宁和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开发大道558号5-1铺

电话:0576-8819766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