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智EV对比祺智PHEV 14万元买车怎么选

近日,网上车市小编收集了成都地区祺智EV车系最新的经销商报价信息,目前共2个在售车款,最高优惠高达9.07万元,裸车售价13.58--13.98万元,详情见下表:

广汽集团-祺智EV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祺智EVEV530智行版2018款23.0513.989.07询价
祺智EVEV530锋行版2018款22.6513.589.07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9年04月1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汽集团)成立于2005年6月28日,前身为成立于1997年6月的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目前拥有员工约8.7万人,是国内首家实现A+H股整体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股份制汽车集团。自2013年以来,广汽集团连续六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2018年位列世界500强企业第202名,2018年中国企业500强第45名。

而与祺智EV进行对比的祺智PHEV,成都地区最高优惠为3.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三菱-祺智PHEV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祺智PHEV1.5L智联尊贵版2018款21.9818.383.6询价
祺智PHEV1.5L智联豪华版2018款20.9817.383.6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9年04月1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三菱这个名字来源于两部分:“mitsu”表示“三”而“bishi”表示“菱角”。三菱的标志是岩崎家族的家族标志“三段菱”和土佐藩主山内家族的家族标志“三柏菱”的结合,后来逐渐演变成今天的三菱标志。第一家三菱企业是岩崎弥太郎于1870年接手官方经营的长崎造船厂,1873年,造船厂更名为三菱商会。三菱开始涉足采矿、造船、银行、保险、仓储和贸易。随后,又经营纸、钢铁、玻璃、电气设备、飞机、石油和房地产。现在,三菱建立了一系列的企业,在日本工业现代化的过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目前祺智EV、祺智PHEV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