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传祺GA6重磅亮相第十八届上海车展

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广汽集团旗下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广汽本田、广汽讴歌广汽丰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等七大整车品牌强势亮相,共同演绎“智行未来 畅想美好”的主题。

本次车展上,广汽集团自主品牌共2款崭新车型和1款概念车重磅亮相,各合资企业高品质明星车型阵容闪耀登场,彰显了广汽全球化高端设计理念和前沿智造科技实力,勾勒出汽车带给人们的美好移动生活蓝图。

全新传祺GA6重磅亮相第十八届上海车展-图1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与全新传祺GA6合影

崭新车型及概念车全新发布,广汽全明星矩阵重磅亮相

全新传祺GA6:进入2019年,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已成为新型汽车产业链的发展方向,主流消费群体加速年轻化,对汽车的乘坐和审美需求既个性又多元化。广汽传祺以创新技术赋能产品,深入洞察消费者的驾乘需求,强势推出进击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换代新车全新传祺GA6,为新时代中坚人群带来又一诚意之作。

全新传祺GA6重磅亮相第十八届上海车展-图2

全新传祺GA6全球首发

在设计理念上,全新传祺GA6采用了第三代传祺造型语言——“光影雕塑3.0”。“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将明暗化入车身曲面,如同水墨交融,挥洒生动气韵。钣金工艺的突破,大幅提升了曲面的精度,让光影细腻流转。车身的棱线圆角,最小半径只有2.6毫米,更显精工犀利。传祺家族的标志“凌云翼”在进化中彰显新的神韵。纵横呼应的格栅,与展翼式前车灯贯通融会,使全新传祺GA6前脸更具威信感。凌厉上扬的腰线,贯穿首尾,将车身勾勒得张弛有度。尾部宽广矫健,“一画开天”的贯穿式尾灯,璀璨夺目,多达184颗的LED立体光源,彰显光的价值感。

除了外观的升级,全新传祺GA6在舒适、驾控、智能、安全方面,将以进阶的姿态,刷新广大消费者对传祺轿车的认知。

超大一体化双12.3英寸大屏,仪表与中控双屏联动,加上副驾专属的分屏设计,让用户的操控更加得心应手;搭载的“腾讯车联智慧系统”,拥有千万级海量资源、深度定制出行服务和社交分享功能,让用户的行车时光更加欢畅有趣;覆盖全场景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让用户轻松面对复杂路况,智慧缓解行车的紧张和疲劳;毫秒级AI语音副驾,能够轻松通过语音调动多项车辆控制功能,让行车旅途更省心从容;胶原蛋白触感座椅,符合亚洲人体曲线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来贴合全身的、轻松无压力的沉浸式坐感;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系统,由哈曼音频工程师团队专业调音实现HIFI级别高保真音质,引领进入身临其境的听觉盛宴。

凭借超越期待的核心优势,全新传祺GA6将为理性自信的新社会中坚,创造中高级车前所未想的愉悦移动体验。

Aion LX:广汽集团自主品牌事业的另一“猛将”广汽新能源也在本次车展上发布豪华智能超跑SUV Aion LX,新车延续了Aion“穿云箭”的家族设计理念,LED箭形前大灯与贯穿式弓形灯带形成更加强烈的视觉印象,进一步塑造出纯电时代的独特设计元素;新车采用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是一款轴距达到2900mm的大五座豪华智能超跑SUV,纯电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零到百公里加速3.9秒,搭载了全新发布的广汽新能源Adigo(艾迪狗)自动驾驶系统,成为全球首款L3级自动驾驶的量产SUV车型。以Aion LX全球领先的科技、智能、豪华与品质的完美体验,广汽新能源将用科技为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生力军,广汽新能源产品在市场上打响头炮,广汽新能源Aion S自今年3月1日启动预售以来,目前收到订单超2.3万,意向订单近5万,已获市场认可。Aion LX将于今年9月底上市。

广汽新能源Aion S

ENTRANZE:“家用电能新物种”全新概念车ENTRANZE在本次车展上正式完成国内首秀,成为车展亮点。全新概念车ENTRANZE由广汽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主导设计,创新性地将MPV的实用性与SUV的动感姿态完美结合,以全数字化设计、造型工程和视觉传达设计理念,创造了全新比例新物种车型。

全新传祺GA6重磅亮相第十八届上海车展-图3

广汽ENTRANZE概念车国内首发

ENTRANZE引领炫酷的外观造型,开放自由的空间布局,以“由内而外”的设计理念体现创新的出行体验和人文关怀,内饰从现代家具设计中汲取灵感,通过充满自然气息的软质再生材料,营造兼具舒适性和未来感的家居氛围。让每一位乘客都拥有一流视野的“3+2+2座椅布局”,既致敬了美式汽车情怀,又为中国用户提供别样的乘车体验。前舱配有灵感来源于航天飞行器的头顶控制面板,副驾搭载双向安装的控制屏幕和海浪型曲面屏,带给乘客犹如云上空间的超然享受。

ENTRANZE概念车体现了广汽传祺对未来移动出行的超前思考和前沿技术探索,同时也描绘了新能源领域超级家用车的全新面貌,映射出未来多样化的移动新生活,令人期待。

此外,广汽旗下合资品牌藉本次车展发布的重要车型也将以全明星矩阵闪耀登场。广汽本田新款锐•混动等明星车型隆重登场,进一步丰富混合动力产品矩阵;广汽讴歌RDX A-SPEC概念版、CDX特别改装版、TLX-L特别改装版展示独特魅力;还能领略到广汽丰田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雷凌双擎E+、全新换代雷凌、2019款凯美瑞等新车型的崭新风采;广汽菲克全新Jeep指南者换“芯”亮相,与Jeep指挥官PHEV等重磅车型共同彰显“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的品牌主张;广汽三菱在上海车展上宣布未来战略规划。

把握大湾区机遇,广汽打造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印发,广汽集团牢抓大湾区发展机遇,坚持高质量发展,把握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发展趋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全新传祺GA6重磅亮相第十八届上海车展-图4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致辞

广汽集团以地处大湾区中心地带的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为核心,打造世界级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产业园被誉为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汽车硅谷”,是大湾区首批重大项目和广东省一号工程,产业园首个项目——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于去年12月竣工,计划于今年5月投产,总体规划产能40万辆/年,其中首期生产能力为20万辆/年;产业园也将设立自动驾驶示范运行区域。生态工厂的建成投产,不仅发挥着带动广州及周边地区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的龙头作用,还将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汽车智造崛起。

今年1月,广汽集团与韶关市政府达成合作,将在韶关市新丰县建设以新能源、智能网联、无人驾驶试验为特色的开放型、综合型汽车试验中心。广汽研发的L3级别的高速公路自动驾驶车将在2020年量产。

广汽移动出行项目是广汽集团与腾讯、广州公交集团的战略合作项目,计划今年6月份首先在广州正式推出市场,投入一万辆新能源车辆,将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稳打稳扎再逐步向全国推广。

广汽集团还将充分利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优势,计划在香港成立国际公司,为广汽传祺“走出去”创造便利,不仅有利于广汽对外结算、支持销售店,还可提高市场反应速度。

广汽集团的前瞻布局带动明显效益。去年广汽集团逆势增长,产销均突破200万辆,同比分别增长8.77%和7.34%,市场占有率提升至约7.65%。其中新能源成绩单表现亮眼,广汽集团今年一季度共销售新能源乘用车5191台,同比增长71%; 其中广汽新能源销售4363台,同比增长83%; 广汽新能源终端累计销售5416台,同比劲增145.96%。

技术硬核升级,坚持全球研发创新驱动未来

一直以来,广汽集团围绕“一个中心、两个不动摇、三个转变”发展主线,不断加强自主创新和研发实力,目前自主研发经费投入累计近210亿元;持续推进供给侧改革,提供满足顾客需求的产品。

全新传祺GA6重磅亮相第十八届上海车展-图5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致辞

广汽自主品牌已获得市场和行业肯定。广汽传祺2018年销量达53.5万辆,同比增长5.23%,陆续推出GS4、GS5GM6等高品质年轻化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出行需求。2018年广汽传祺六度蝉联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国品牌第一,入选Brand Finance 2018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百强榜;广汽集团入选Interbrand 2018中国最佳品牌50强。

 

自主品牌的成绩为广汽自主品牌国际化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广汽集团国际化进程稳步推进。全球研发方面,广汽形成了以硅谷、洛杉矶、底特律、上海、广州五地构成的广汽全球研发网,以全球领先研发设计推动产业向上发展。海外市场布局上,广汽传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速品牌高端化进程,完成了沙特、阿联酋、菲律宾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布局。此外,广汽传祺已在4月正式启动俄罗斯市场运营,首款车型传祺GS8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此外,广汽还设立了广汽乘用车国际有限公司,充分把握“一带一路”机遇。

进入2019年,广汽自主品牌面临着“新十年”的挑战,广汽传祺将继续以人为本,针对用户需求,从造型、智能、驾控、舒适、安全等五个领域进阶。同时,以“全球研发、全球设计、全球供应、专项专利、合资品质、合资制造体系、全球人才”七大优势作为基石,广汽传祺将持续进行技术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为中国品牌夯实“高端智造”的形象标签。

自成立以来,广汽集团就坚持“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的理念,秉承“匠于心 品于行”的品牌精神,以消费者为中心,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此为企业的不懈追求和坚定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广汽集团将牢牢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历史性建设机遇,助力打造大湾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推广示范应用基地;坚持开放、务实、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实践,对外开放合作,对内协同创新;携手社会各界、以及广大消费者群体,共同打造美好移动生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