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全系对比试驾挑战赛燃爆嘉兴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4月13-14日,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家族试驾会“劲擎出发·巅峰驾驭­——领克全系对比试驾挑战赛”在浙江嘉兴燃擎开启。作为领克汽车的家族试驾会,本次活动,通过详尽的产品讲解与丰富的试驾环节,全面展示了领克汽车旗下3款车型豪华高效的动力组合与极具乐趣的智能驾控。 

领克全系对比试驾挑战赛燃爆嘉兴-图1

试驾过程中,01对阵奥迪Q3,02对阵GLA,03对阵思域,体验直线加速、S弯、紧急制动等科目;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等智能科技系统,另外现场还设置了小驼峰-交叉轴-凹凸桥等特殊路段供大家对比竞技。在这场巅峰对决战中,丰富多彩的感官体验及视觉盛宴,吸引了大批的客户和媒体朋友到场参与并对比试驾。

领克全系对比试驾挑战赛燃爆嘉兴-图2

领克01的动力系统是VEP4 2.0T发动机与7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整车最小离地间隙达211mm。在交叉轴环节中,车辆配备的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起到很大作用。当系统侦测到前轮打滑现象时,四驱系统将自动分配动力至后轴,最大可达 50:50,具备复杂路况下出色的脱困能力。而正常路面行驶时,车辆前后轴扭矩分配为100:0,动力分配更为精准。

领克全系对比试驾挑战赛燃爆嘉兴-图3

在紧急制动环节,领克 02 在博世 ESP 9.3 高动态版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作用下,刹车力度被精准分配至四轮,配合马牌和固特异轮胎极好的抓地能力,使车辆平稳制动并大幅缩短制动距离。

领克全系对比试驾挑战赛燃爆嘉兴-图4

领克03搭载了超乎寻常的强劲动力系统。由沃尔沃汽车和吉利汽车联合开发的Drive-E系列1.5TD高效能发动机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高效动力组合完美诠释了什么是”速度与激情”。1.5TD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ps,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s,为驾乘者带来高效澎湃的加速快感。而由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传动效率可达97%,接近手动变速箱的传递效率,从而实现领克03换挡毫无迟滞,积极的油门响应与清晰的换挡逻辑让驾驶者时刻享受激情驾驭的快感。

领克全系对比试驾挑战赛燃爆嘉兴-图5

同时,领克03还提供给车主近乎极致的操控体验,精准的操控、游刃有余的底盘调校,让领克03完美实现了实现加速快、刹车灵、弯道稳的运动性能。强劲动力的背后,是吉利与沃尔沃通力合作下的强大的技术实力。之后,领克03还将征战2019 WTCR世界房车赛,以“领克速度”,角逐全世界顶级赛场。

领克全系对比试驾挑战赛燃爆嘉兴-图6

同时现场打造了“多元化”的体验世界:趣味玩乐+竞技体验,卡丁车PK赛,网红打卡都在逐一向我们展现领克豪华高效的动力组合与极具潮流乐趣的智能驾控性能,潮流乐队、劲爆DJ、时尚花艺秀等环节,让客户尽情徜徉在领克专属的潮流时光,触发领克“不止于车”的深度感受。

领克全系对比试驾挑战赛燃爆嘉兴-图7

领克潮流品鉴会也是当天活动一大亮点,作为领克的主机厂金融公司,吉致金融也全情参与客户购车品鉴环节,为到场客户提供了”贷你去远方“的更多可能,现场吉致不仅推出了专属金融购车方案,更有吉致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关于汽车金融方面的咨询和答疑,让客户在体验过领克的潮流和速度后能真正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款爱车。

领克全系对比试驾挑战赛燃爆嘉兴-图8

一直以来,领克品牌凭借开创性的产品和充满挑战性的活动,给予都市新生代不同寻常的驾乘体验。通过这次对比试驾会,领克汽车将收获更多信赖,将有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到领克汽车的大家庭。

绍兴骏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骏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领克]
电话:0575-8815 3000
地址:浙江省绍兴袍江袍中北路515号1幢1-2
优惠促销 领克02热销中 目前售价11.98万元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