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路虎揽胜行政优惠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乌鲁木齐路虎揽胜行政优惠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揽胜行政购车可享7万元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路虎专营店15029009799

石家庄路虎揽胜行政优惠 18款降价11.2万-图1

石家庄路虎揽胜行政优惠 18款降价11.2万-图2石家庄路虎揽胜行政优惠 18款降价11.2万-图3

外观上,路虎揽胜行政车身线条流畅洒脱,大灯锐气深邃,进气格栅圆润大气,网络式进气格栅与威风的前脸大灯形成呼应,犹如斑斓猛虎一般怒视前方,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大灯灯尾往后延展形成边角,雾灯上方加上猫爪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立体感更丰富的车尾等细致笔触,营造出一个大小得当的整体观感,没有笨重感。

路虎  5.0 V8 SC AB 大中控全景

路虎  5.0 V8 SC AB 前排中央扶手箱路虎  5.0 V8 SC AB

内饰上,路虎揽胜行政后备厢空间依旧宽敞,最重要的是非常平整,一家老小出游也不必担心 载物空间。强大的娱乐系统与宽敞的空间,完全满足乘坐者对舒适的需求。粗大的多功能方向盘集合 了更多功能,科技范儿十足。采用了最先进的TFT技术,通过巧妙设计来模拟显示仪表板图形,所有关 键驾驶信息一目了然。

路虎  5.0 V8 SC AB 发动机

动力上, 揽胜行政版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与它们匹配的是ZF 8挡自动变速器,并具备启停功能。更加高效的发动机和显著降揽胜低的车重意味着更好的动力性和经济性。

编辑点评:揽胜致力于让真皮的奢侈与山野的泥泞融洽相处,简洁却磅礴的气质是人们所深深喜欢的。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奔驰G550. 全新上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