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U5直降0万 北汽新能源EU5现车销售最低12.99万元起

近日,网上车市从龙岩经销商处获悉,北汽新能源EU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限时优惠12.99万元起。详情如下:

北汽新能源-北汽新能源EU5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北汽新能源EU5EU5 R550智领版2018款16.1916.19暂无优惠询价
北汽新能源EU5EU5 R550智潮版2018款14.8914.89暂无优惠询价
北汽新能源EU5EU5 R500智尚版2018款13.5913.59暂无优惠询价
北汽新能源EU5EU5 R500智风版2018款12.9912.99暂无优惠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9年04月1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新能源公司”)是由世界500强企业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并控股,联合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设立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平台,是目前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占有率最大、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企业。目前,北汽新能源公司已形成辐射全国的产业布局,并与美国Atieva公司、德国西门子、韩国SK等著名企业开展了成功的合作,大大增强了技术实力和研发实力。

文章内的价格为龙岩合作经销商提供,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询价了解详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