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5让利促销中 现优惠高达2万

【吉林省帅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针对网络预约客户,多重好礼回馈: ★【进店礼】网约客户凭网销顾问短信进店,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金融礼】魏派车型有多重金融政策为您量身制定!!!全系车型享受超低首付,超低月供金融政策!更有多重0利息购车方案!你购车我付息,轻松购车,无负担! ★★★【免费试驾】提供免费的试乘试驾服务,为您专享试驾体验! ★★★★【购车礼】本月成功购车,有购车礼品赠送★★★★★【置换礼】诚信二手车服务,免费评估,部分车型可享最高补贴8000元!吉林省帅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吉林省的一家魏派旗舰店,优雅舒适的环境,专业的试驾场地,贴心的服务。营业时间早8:30~晚17:30 。 购买魏派车型,吉林帅通魏派店是您的首选。详细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6699号。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终结版2019款 12.98 12.78 0.20
升级款 2.0T两驱超豪型2019款 15 13.70 1.30
升级款 2.0T两驱旗舰型2019款 16.3 15.00 1.30
升级款 2.0T四驱旗舰型2019款 17.3 16.00 1.30
VV5s超豪型2017款 15 13.00 2.00
VV5s旗舰型2017款 16.3 14.30 2.00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WEY VV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WEY VV5车型介绍

东莞长城WEYVV5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外观设计上,VV5升级款延续了此前的设计,前脸依旧采用六边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前后灯组内部集成竖条状LED光源,与品牌LOGO相呼应。头灯组上方发动机盖与翼子板形成错位,看上去具有层次感。新车在原有5种外观颜色的基础上,新增柚木棕色。内饰方面,升级款车型新增加一款黑红配色(威尼托红),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东莞长城WEYVV5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VV5升级款搭载全新车机互联系统,可通过Carlife、Carplay将手机与车载影音系统互联。此外,新车配备云端语音识别功能,本地加云端的识别率在安静时达到90%-95%,嘈杂时达到85%-90%。此外,升级款车型匹配4G智享互联服务,通过4G车联网,驾乘者可远程控制启动车辆、预约开启空调等。

东莞长城WEYVV5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4

VV5升级款首次加入了四驱版车型,整合3种驾驶模式和3种全地形模式,有效提升车辆越野能力、通过性及稳定性。该四驱系统可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传递,从而有效提升车辆通过性、脱困性。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长城WEY VV5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