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华阳丰田威驰优惠高达1万元

近日,长春华阳丰田威驰优惠高达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3L手动锐行版2017款 7.38 6.38 1.00
1.5L手动创行版2017款 7.78 6.78 1.00
1.3LCVT锐行版2017款 8.38 7.38 1.00
1.5LCVT创行版2017款 8.78 7.78 1.00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威驰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威驰FS车型介绍

一汽丰田  1.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威驰FS长宽高分别为4140*1700*1485mm,轴距为2550mm。威驰FS前脸采用Keen Look家族造型,加入黑色配色,显得更加动感。新车将会标配LED组合式尾灯、LED高位刹车灯、后雾灯等。高配车型则进一步增加了铝合金轮圈、电动天窗、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一汽丰田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威驰FS整体简洁舒适。配置方面,新车标配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副驾驶席4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4/6比例拆分放倒、手动空调、电动车窗等功能配置。同时,多功能方向盘、自发光式仪表盘、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等将出现在更高配置车型上。

一汽丰田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威驰FS搭载了1.3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为123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威驰FS现车销售,优惠高达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