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雷克萨斯570优惠2万 现车售140万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雷克萨斯570优惠2万 现车售140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雷克萨斯570购车可享现金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5029009799

雷克萨斯  570 左前正45度

雷克萨斯  570 右后尾灯

在如今的越野车领域,丰田的陆地巡洋舰和雷克萨斯LX,已经成为越野车市场中的标杆之作。其中陆地巡洋舰上市至今已经60多年了,其出色的可靠性和越野能力享誉全球。雷克萨斯LX570作为一台和陆巡同平台打造的车型,在1995年上市后,迅速成为豪华SUV中的佼佼者。雷克萨斯LX570在日系SUV售价应该是最高的,性能出众,舒适度很高,因此好评不断,不过车无完车,优点远远大于缺点,使得车友们都不在意了,因此使得雷克萨斯LX570在上层社会非常的受欢迎。

雷克萨斯  570 方向盘

雷克萨斯  570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的前脸造型变化最大,家族式防锤形被进一步拉大,并且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也随之强化,两侧大灯设计非常犀利。在新车侧面方面,最大变化是采用了D柱设计和取消了侧裙的镀铬装饰条,在张扬个性的力量感。

雷克萨斯  570 前排座椅

雷克萨斯  570 后备箱

全新雷克萨斯LX570的内饰对得起“奢华”这个词,所用材料的品质以及讨人喜欢的柔软皮革,内饰的整体布局非常的大气实用,12.3英寸的中控大屏较高的清晰度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分屏技术真的很强大,之前小编在试驾这款车的时候还特地的操作一下,下面这张图就是最好的证明,在操作360环车影像的时候一半显示的是车辆后方的环境,中间显示的是整车的环绕一周的环境,另外一半显示的则是地图系统。

雷克萨斯  570 发动机舱

雷克萨斯  570 右后悬架

2018款雷克萨斯570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388匹,最大扭矩NM574,最大功率,286KM。最大扭矩转速3600.车身长*宽*高,5080/1980/1910,耗油;市区18.3L左右,高速13L,最小离地间隙;225mm,最大载重质量580,油箱容积;中规和中东138升,加版的93升,最大行李箱容积;1267L。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奔驰豪华商务车 威霆 制冷零下18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