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冠道4S店 第四代胜达预售21.28万起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冠道4S店 第四代胜达预售21.28万起 第四代胜达前脸采用了现代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组,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视觉效果很不错。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比较平缓,从前大灯贯穿车身的一条腰线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更加修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长春地区现代第四代胜达预售价21.28-28.88万元智享便捷大六座SUV 4月13日即将上市!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长春冠道4S店 第四代胜达预售21.28万起-图1

X-现代-全新胜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胜达 第四代胜达2019款 21.28-28.88 有现车询价
本田冠道 2017款 370TURBO 四驱至尊版 32.98 32.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长春冠道4S店 第四代胜达预售21.28万起-图2

长春冠道4S店 第四代胜达预售21.28万起-图3

内饰的设计则比较简洁,对称式的中控台并没有采用太多复杂的线条,各功能的分区也十分清晰,使用起来比较便利。而在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仪表和三辐式方向盘,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显示效果很不错,内核系统搭载的是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并有百度CarLife和QQ音乐。

广汽本田  240TURBO 右前正45度

机油门是冠道巨大缺点了,除了这个,冠道还有其他缺陷吗?首先是动力起步比较肉,冠道除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还有一款2.0T发动机可以选择。两款发动机起步时都显得比较温柔,没有很强的推背感。值得一说的是,2.0T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低速换挡时有明显的顿挫感。

长春冠道4S店 第四代胜达预售21.28万起-图4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胜达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打在现代联合麦格纳开发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