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

说起丰田汽车,近些年凭借不错的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深受消费者喜爱,不过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丰田在中大型轿车市场中的竞争力一直稍显不足,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车型不多,为了改变这一状况,丰田给我们带来了一款中大型轿车——丰田亚洲龙。就在3月22日,一汽丰田全新中型车亚洲龙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的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8-28.98万元。作为中国市场TNGA架构上的丰田品牌旗舰轿车,一汽丰田亚洲龙延续了美规豪华版车型的主体设计,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霸气十足,搭配隆起的发动机盖筋线、分段式腰线和飘逸的侧窗边框等,视觉效果颇为大气。接下来,就跟随我的镜头一起到台州刚泰一睹新车风采。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

外观方面:
亚洲龙运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嘴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霸气,LED头灯采用三眼式造型,看上去非常犀利。车侧高度相对低矮,A柱倾角更大,车身线条也更加平缓流畅。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风格,中部灯带出印有“AVALON”标识,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2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3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4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5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6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7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8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9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0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1

内饰方面:

亚洲龙中控台层次感丰富,并大量使用真皮、木质等材质进行包裹,触手可及处都比较舒适,整体做工质感媲美豪华轿车雷克萨斯ES,真材实料和精致做工营造出扎实的高级感。中控区域配有悬浮式中控大屏,屏幕两侧保留有按钮与旋扭实体按键,操作起来很是方便。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2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3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4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5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6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7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8

空间方面:

亚洲龙横向和纵向的空间表现非常宽裕,不管在前排还是后排都会给你很高级的乘坐感受。另外,座椅大面积使用了打孔皮的材质,填充物十分柔软,呈现出非常不错的乘坐体验。后备厢内部比较平整,空间可观,且中低配车型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扩大储物空间。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9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20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21

动力方面:

亚洲龙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kW,峰值扭矩达2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亚洲龙混动版还使用了2.5L混动系统搭配E-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221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202Nm,整套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60kW。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22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23

有操控又省油 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24

编辑点评:总体来说,全新一代的亚洲龙从造型到机械设定都符合它未来丰田品牌全球旗舰车型的定位,激进年轻的外观、最新的车载系统、北美畅销车型的光环,这都是亚洲龙的来到国内市场初步展现出的优势,但我觉得它对国内消费者最大的吸引力来自于其崭新的形象,一个历久弥新而完全未知的车型魅力。目前该车已到店,有兴趣的车友也可莅临台州刚泰4S店近距离体验下。

台州刚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刚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576-82366888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西迎宾大道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