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奔驰斯宾特324优惠 房车商务车特惠

【网上车市分站讯】安康奔驰斯宾特324优惠 房车商务车特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奔驰房车经销商处获悉,奔驰斯宾特现车优惠20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奔驰房车专营:13319264660

安康奔驰斯宾特324优惠 房车商务车特惠-图1

奔驰商务车"斯宾特"外形看起来与厢式货车一样,但是仔细看各样细节自然又可以与奔驰设计风格联系起来。车头巨大的三叉星标致很醒目,虽然车身外形并不像S600那样优雅,但是正是由于三叉星标致的存在,然任何人也不敢小看了他。奔驰商务车"斯宾特"的车头灯圆润饱满,与车头线条完美统一。

安康奔驰斯宾特324优惠 房车商务车特惠-图2

安康奔驰斯宾特324优惠 房车商务车特惠-图3

内饰上,宽大豪华的航空按摩座椅,一键躺平的双人沙发床,奔驰斯宾特商务车为坐乘之客带来极具享受的乘坐体验,或靠、躺、卧、趴,各种姿势随意变换,或个人出差、贵宾接待、高层会议、家庭保姆,大型移动会所让奔驰斯宾特商务车尊享多功能。

安康奔驰斯宾特324优惠 房车商务车特惠-图4

安康奔驰斯宾特324优惠 房车商务车特惠-图5

奔驰斯宾特搭载的是V型六缸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自动五速变速箱,能够提供超凡的加速性能和牵引力,斯宾特最高时速为161千米/小时,最大功率为190/5900 Kw/rpm,最大扭矩为340/2500-5000 N.m/rpm。最高速度达到161km/h,而且综合油耗略大于中级轿车,仅为13.6/100km。

安康奔驰斯宾特324优惠 房车商务车特惠-图6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安康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