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优惠8000元 店内有现车在售

东风本田  220TURBO

【网上车市 无锡站】近日,编辑从无锡地区东风本田4S店处获悉,目前本田思域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无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0TURBO手动舒适版2016款 11.59 10.79 0.80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查看更多思域降价信息>>

东风本田新思域在外观方面沿用了海外第十代思域的设计,有两个地方是改变的亮点,首先是全新的前脸造型融入了本田最新的设计,更具运动风格;其次是车身采用溜背式的设计,整车轮廓都有了明显变化,强化了轿跑范的造型。

东风本田  220TURBO

内饰方面,全新思域保留了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仍采用中控面板偏向驾驶位的布局。中控台的设计更具层次感,采用统一的液晶仪表盘取代了原来的分离式仪表设计,驾驶员经常接触的方向盘和挡把的造型也有改进,整体设计更加简洁。

东风本田  220TURBO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思域先上市的是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而1.0T车型将在第四季度上市,最大功率129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1.0T尾部标识为180TURBO,1.5T车型尾标为220TURBO。变速箱方面将采用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本田思域现车销售,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