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凯雷德豪华版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凯雷德豪华版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凯德拉克 6.2T/凯雷德豪华版购车可享15万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凯迪拉克专营店18509241211

凯迪拉克(进口)  6.2L 左前正45度

凯迪拉克(进口)  6.2L 左后正45度

就外观而2018款凯迪拉克凯雷德作为顶级车型的身份象征。夸张的造型让人过目难忘,犀利的设计凸显了它的自信,车门面板做功考究,线条优美,金属材质的门把手完美地融入了面板的线条之中。

凯迪拉克(进口)  6.2L 大中控全景

凯迪拉克(进口)  6.2L 手套箱

就内饰而言,内部仍然采用了三排座椅,而后两排都可以根据需要折叠或拆除,为车主提供了充足载物空间,采用最顶级的材质,兼具精致的观感和细腻的触觉,豪华实木真皮方向盘,LED仪表盘,配置极为丰富。内饰的设计绝对是奢华至知,奢华敢为,整体的主题效果贯穿其中,仪表盘、触摸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三种不同风格的木饰搭配,绝对是吸睛手笔。

凯迪拉克(进口)  6.2L 发动机舱

凯迪拉克(进口)  6.2L 底盘

就动力方面,2018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动力方面搭载了6.2升16气门V8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输出功率可到达403马力,扭矩为575牛米,最高车速可达到225千米每小时--这就是凯迪拉克凯雷德,一款令人敬仰和威慑的座驾,绝对物有所值。

编辑点评:凯雷德的外形一直都是以威武霸气著称,方正的车身配合竖排前、后大灯组,看起来极具力量感。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和平村南与昆明路十字向东3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中东版霸道2700最高优惠6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