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丰田超霸优惠1.5万 19款现车配置全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兰州丰田超霸优惠1.5万 19款现车配置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丰田超霸购车可享1.5万元现金优惠并送价值8800元的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兰州丰田超霸优惠1.5万 19款现车配置全-图1

兰州丰田超霸优惠1.5万 19款现车配置全-图2

外观上,2018款丰田超霸4.0张开大嘴般的进气格栅让超霸非常有力量感,格栅下还有一个粗壮的车身同色下包围护板,整体看上去非常有野性。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大灯看上去非常凶狠霸气,不愧是车如其名“超霸”。20英寸的大轮毂,配备的是锻造式的轮毂,非常的坚实,碰到石头几乎是没有问题的,匹配的是越野式的轮胎,可以适应各种路况,可以提供很好的摩擦力。

兰州丰田超霸优惠1.5万 19款现车配置全-图3

兰州丰田超霸优惠1.5万 19款现车配置全-图4

内饰上,整体还是非常像普拉多的,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银色镀铬设计,4Runner为了提升档次还在内饰加装了木纹饰板,中控整体为黑色,与座椅的橙色相互搭配。淡化了居家感,但更加运动,配色也更耐脏。整体中控的设计是丰田家族式设计,用在这个级别的越野SUV上,易读易用,结实抗造。

兰州丰田超霸优惠1.5万 19款现车配置全-图5

兰州丰田超霸优惠1.5万 19款现车配置全-图6

动力上,搭载一款经过重新调校的4.0L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70马力,峰值扭矩384牛米。此外还可以搭载另外一款排量2.7L的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7马力,峰值扭矩为246牛米。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器,与普拉多系列的全时四驱不同,4Runner(超霸)采用的是分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在海外市场,丰田4Runner车型是与丰田霸道基本相同的,都是走的硬派越野车路线。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