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30优惠5000元 店内有现车在售

一汽奔腾  1.6L

近日,编辑从常州外汽红旗获悉,目前该店奔腾B3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0.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常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20周年纪念版2018款 7.28 6.78 0.50
制表:常州车市 ch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腾B30降价信息>>

此次上市的2017款奔腾B30主要对配置进行了调整,例如:自动尊贵型、手动/自动尊享型减少了音响扬声器数量;手动/自动豪华型新增后视镜加热;手动/自动尊享型取消真皮方向盘等。

一汽奔腾  1.6L 大中控全景

动力方面,2017款奔腾B30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并提供5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款变速箱可选。

一汽奔腾  1.6L 发动机舱

编辑点评:目前奔腾B30现车销售,优惠0.5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