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六座灵活性大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SUV买六座空间灵活性大 很多人平时出行、假期自驾都会面对座位不够的问题,于是现在七座车型越来越受欢迎了。尤其是七座中型SUV,让很多有老人、小孩的家庭能够充分利用车内空间。但是不是所有人都需要的是七座,这样反而侵占了空间损失了舒适性。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六座灵活性大-图1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买哪个马力大-图2

不过以汉兰达为代表的热销重型SUV来说,除了五座车型就只有七座车了,实际上并没有那么灵活的座椅布局让第三排座椅显得有些积累了。不过对于这些不太喜欢七座的人来说,马上就有一个全新的选择了。这款新车就是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6座+7座的车型布局让它拥有了更高的空间灵活性。具体表现在哪里?让我们用七座汉兰达来对比一下。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六座灵活性大-图2

汉兰达车型只有五座和七座可选,七座版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而进入第三排需要将第二排座椅向前移动才能通过狭小的通道进入第三排,但座椅折叠后仅有十几厘米的宽度实在是太窄了。当然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在不使用第三排时,让第二排空间尽可能的多做一些人。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六座灵活性大-图3

但是对于真正有第三排需求的家庭、用户来说,这样的第三排就不如2+2+2的六座实用了,第四代胜达这种第二排空间类似MPV布局方式,留有充裕过道宽度,能更方便第三排乘客的出入。另外真的遇到不需要第三排的时候,这样的布局能让后排乘客层架舒适性。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六座灵活性大-图4

对于二胎家庭来说,相信很多人都用这样的体验,驾驶5座车出行已经感觉到空间大大的不够用了,但是7座车大多数后排座又很鸡肋,尤其是80、90后这些年轻父母,他们对于汽车有自己的见解:不仅需要领先的科技、更高水平的安全保护,而且对舒适度的要求也在不断升级,一时真的很难选出心仪的车型。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六座灵活性大-图5

显然第四代胜达比汉兰达更能深入洞察行情,6座的组合设计绝对迎合市场需求,一步到位解决二孩家庭出行困扰。第四代胜达给人的感觉就是在SUV与MPV之间来了一次完美“跨界”融合,通过“2+2+2”式6座布局,以及2865mm的同级最长轴距,打造出了宽大、舒适、灵活的乘坐空间。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六座灵活性大-图6

另外第四代胜达还采用了很多人性化配置,第二排独立座椅配有独立扶手,第三排支持电动折叠,同时提供独立空调控制面板和独立水杯架,丰富的配置大为提升了全家人一起出行时的驾乘体验。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六座灵活性大-图7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六座灵活性大-图8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六座灵活性大-图9

所以相比汉兰达的七座布局,第四代胜达6座+7座的两种布局能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尤其是大六座SUV,名下拥有更高的实用性和舒适性,相比之下,第四代胜达更加值得推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