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优惠3.2万元 店内现车在售

别克  28T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地区别克4S店获悉,君威现车销售,限时优惠3.2万元。感兴趣朋友的朋友可以来电详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H精英型2017款 22.98 19.78 3.20
30H豪华型2017款 23.98 20.78 3.2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君威降价信息>>

  全新君威继承了老款的运动特性,尤其是外观,换了新的家族式前脸后变得更加运动。在同级中,它的颜值绝对名列前茅,尤其是从车头看过去的感觉。全新君威除了变得更好看,科技感更强之外,最大的提升是车身尺寸,轴距增加后它的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主流中型车的水平,这对于后排空间的提升很有帮助。此外全新君威的车身变得更加低矮,这样更迎合了它的运动氛围。

别克  2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豪华感相较上一代君威有了不少的提升。整体环抱式的座舱有点像君越,但它通过更偏向驾驶员的角度和不同线条的拼接与主打豪华的君越有所差别。它的内饰整体看上去会更年轻一些。同时用料方面也还不错,中控台顶部运用了带有缝线装饰的软质材料,与身体接触的部分基本都是软的,这也是它的优势之一。

别克  2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汽油版的全新君威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马力;而混合动力车型则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传动方面,与普通汽油版车型搭配的传动系统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将会搭载E-CVT变速箱。而君威GS将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和车身性能套件。

别克  28T 换挡杆

编辑点评:目前别克君威现车销售,优惠3.2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