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18款尼桑途乐XE优惠 现车降价抢购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18款尼桑途乐XE优惠 现车降价抢购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8款途乐XE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日产专营店13308713655

昆明18款尼桑途乐XE优惠 现车降价抢购-图1

昆明18款尼桑途乐XE优惠 现车降价抢购-图2

在外观方面,途乐XE版的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途乐4.0中东版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极大,基本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日产途乐Y62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

昆明18款尼桑途乐XE优惠 现车降价抢购-图3

昆明18款尼桑途乐XE优惠 现车降价抢购-图4

在内饰方面,途乐XE车型显得非常的朴素,方向盘并没有采用真皮包裹,同时中控台上也没有配备中控液晶显示屏,但是一键启动和自动空调并没有缺席,这点也是途乐比较厚道的地方。绒布的座椅乘坐起来非常舒服,尤其是对低配车型来说,并不是太需要通风与加热,冬暖夏凉,非常实用。

昆明18款尼桑途乐XE优惠 现车降价抢购-图5

昆明18款尼桑途乐XE优惠 现车降价抢购-图6

在动力方面,途乐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运用7速自动变速箱,最高可达到275匹马力,长宽高mm5140*1995*1955 轴距是3075mm 新款依旧采用传统式梯形大梁设计,并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配备配备螺旋弹簧悬挂,比气压、油压弹簧更可靠、耐用。

编辑点评:途乐整体外观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简单感,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