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第四代胜达对比丰田汉兰达 沈阳哪款轴距更大 中国市场上哪个车型卖的最好,我想不用多问一定是SUV,那如果我再问SUV里哪个类型是消费者最关注的话,那一定会是代表车企研发实力的中大型7座SUV。自从丰田汉兰达这款车开启了这个级别7座SUV先河后,已经有很多的车企也纷纷加入到这个车型的研发中来。现代作为为数不多产品线丰富的车企之一,它旗下的一款名叫胜达的车型一直都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今年它即将迎来它的第四代车型,其实所有人都知道这款车最大的竞争对手是丰田汉兰达,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这两款最主要的参数——轴距,看看它俩到底谁更大。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1

当我们想要去购买一款中大型7座SUV时,我们首先会考虑到这款车的尺寸,其实市面上也有一些打着7座名号的紧凑型SUV,比如日产奇骏三菱欧蓝德斯柯达柯迪亚克,可是当你去4S店亲身体验的时候就知道它们的空间是有多么的尴尬,俗话说的好一寸长一寸金,永远不要相信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句话,毕竟当你有一个宽大车身的时候,你才能拥有比别人高一等的权限。在车身尺寸方面,第四代胜达真的是可以用梧来比喻,其实上一代车型的尺寸已经足够大了,而我们面前这辆胜达绝对可以用恐怖来形容,在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mm*1910mm*1720mm,足足比上一代大出了不止两圈,在众多SUV车型中这幅身板一下子就会体现出来。我们众所周知的丰田普拉多的尺寸也没有这台胜达大,足以见得它的尺寸有多的惊人。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当然拿它与丰田普拉多对比显然不是非常理性的,毕竟两者的用户群体和需求相差深远,而我们开头已经提到了,这款车的直接竞争对手可是大名鼎鼎的丰田汉兰达,所以我们来看看丰田汉兰达的车身尺寸。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3

17丰田汉兰达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宽高:4890mm*1925mm*1720mm,两款车都定位于中型SUV,可是从车身尺寸可以非常明显的看出来它俩的差距,尤其是在长度方面第四代胜达要比汉兰达多出近40mm的尺寸,这是一个什么概念,相当于多出了超过三个脚的距离。完全能够前后并排站两个小孩了。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4

如果大家对于长度没有具体概念的话,那么我们就来说说大家买车时最为关注的轴距,轴距的长短是最能体现出车内空间的参考标准了,轴距是通过车辆同一侧相邻两车轮的中点,并垂直于车辆纵向对称平面的二垂线之间的距离(如图示)。简单的说,就是汽车前轴中心到后轴中心的距离。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对比一下第四代胜达和汉兰达的轴距。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5

在轴距的对比上,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再次以压倒性的优势完胜丰田汉兰达,多出了将近70mm的空间意味着胜达将拥有一个无比宽敞的内饰乘坐环境,如果说汉兰达是小三室的话,那么胜达绝对是标准的三居室,仅仅从空间方面已经将汉兰达远远地甩在身后,实际的乘坐感受还是邀请大家去4S店做一个详细的体验。

最后我们来总结一下这两款车吧,用一张图来回顾我们这篇文章。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6

总结: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并不只是换代这么简单,更宽大的车身,更宽敞的空间和更时尚的设计都是它敢于同汉兰达竞争的本钱。而我们都知道现款的汉兰达已经有3年多没有换代了,当所有对手都已它为参考去设计新车型时,势必会将它的缺点和不足加以改进,优势更加突出,这也就是为什么先出的产品永远不如后出的是一个道理,所以这次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其实已经在此次的对比中胜出了。据了解第四代胜达将于4月13号正式上市,在产品力方面它没有任何问题,按照北京现代的调性,它的售价一定会让所有对手汗颜,你心动了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