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林肯大陆优惠 豪华轿车购车送装潢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林肯大陆优惠 豪华轿车购车送装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8款林肯大陆2.0T购车可享10万元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林肯专营店13308713655

林肯  2.0T 右前正45度

林肯  2.0T 正左侧

林肯大陆定位于中大型车,代表着林肯的最高水准。其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镀铬网格状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L形的日间行车灯也具有很高的辨识性。前辈们臃肿的造型早已一去不复返。修长的车身搭配上敦实的曲线营造出与生俱来的豪华感。如果说老式的美国车给你留下的印象是像船一样,那么新派美式豪华车却有了很多种表达方式。与CT6的尖锐形成鲜明对比,全新大陆并不急于营造锋芒毕露,而是更注重含蓄美感,这尤以它舒缓的车尾为甚。而隐藏在侧窗玻璃下方的车门拉手则显露出设计师的不盲从与标新立异。

林肯  2.0T 大中控全景

林肯  2.0T 前排座椅

内饰设计上,新车大量运用了真皮和木纹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采用T型设计,并配备了按键式换挡。车内的配置琳琅满目,可以说基本已经覆盖了你能想到的多数功能。诸如座椅通风、加热,甚至还有按摩功能,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座椅的腿托可以分为左右腿分别进行设置,在舒适性的营造上考虑周全。第三代SYNC系统放弃了微软转而由黑莓打造,在反应速度与UI设计上较老款系统有着显著的提升,卡顿从此不见。

林肯  2.0T 发动机

林肯  2.0T 底盘

动力方面,国内版新车将搭载2.0T、3.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386牛·米;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7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70牛·米。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3.0T车型还将配备AWD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