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福特翼虎优惠现车 标致4008降价2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福特翼虎优惠现车 标致4008降价2万 东风标致4008之所以能得到大多数人的喜爱,我认为是由于它的侧面线条还是趋向于简洁、对称的。若仔细观察东风标致4008的细节,能发现很多平直线条所构成的设计元素,这能够让人们的视觉神经在跳跃之后安定下来。西安地区标致4008最高优惠2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现金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

东风标致  350THP 右前正45度

B-标致-标致400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标致4008 350THP领先版2019款 16.97 14.97 2.00 有现车询价
翼虎 2019款 EcoBoost 245 四驱尊翼型 24.98 24.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东风标致  350THP 正右侧

如果一味追求张扬和跳动,会让一些人产生不安的情绪,东风标致4008这种“动中带静”的表达,正体现了设计师的聪明之处。

东风标致  350THP 方向盘

东风标致  350THP

车内的设计对于操控也十分友好,首先方向盘的握感很棒,而且较小的盘辐操作起来也很灵活。其次,换挡拨片是固定在转向柱上的,这要比那些随方向盘转动的换挡拨片要好用多了。因为在过一些角度很大的弯时,方向盘会打180度以上,这时很容易弄混加、减挡的位置,但如果固定在转向柱上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了。

长安福特  EcoBoost 180

长安福特  EcoBoost 180 大中控全景

目前长安福特翼虎已经上市销售了5年之久,在17年改款之后,针对外观进气口和达等方面作了重点改变,内饰设计也有提升。但总体来说翼虎的内外设计还是中规中矩的,外观平直简单的线条并没有太多吸睛的地方。内部设计同样还是标准的福特范儿,客观来说福特翼虎内饰用料还是非常厚道的,但我认为败就败在车厢内部的色彩搭配上。

东风标致  350THP 右后悬架

标致对于扭力梁的调校确实有一手,4008在跑山路时,车尾的循迹性非常出色,几乎完美的沿着车头的轨迹前行。另外在连续的弯道内,重心会左右摇摆,4008的悬架展现了很好的支撑性,每次摆动后回正的动作都完成得干净利索,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这样的表现能够给予驾驶者充分的信心,从而敢于探索车辆的极限。遗憾的是4008配的是一款偏舒适的轮胎,抓地力并不是它的强项,所以稍微向极限逼近一点,前轮就发出尖锐的响声表示抗议。标致发动机怎么样 宝马技术性能超大众-图19

陕西威标 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中段(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9-86521002

西安天一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金桥路以东汽车工业园29号(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9-89513399

陕西安乘 陕西省西咸新区汉新城西兰路南上召汽车产业园(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9-33129555

汉中恒信华致 汉中经济开发区北区108国道北侧崔家沟转盘向西1000米(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6-2311116

榆林市杰隆 榆林市经济开发区草海测电厂西路东风标致榆林杰隆4S店 (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2-6667955

陕西中达兴盛 陕西省安康市高新区钻石西路东风标致4S店 (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5-3366669

宝鸡佳驰 宝鸡市陈仓区千渭陈仓物流园区车站路 (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7-368555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8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