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雷克萨斯570优惠 价格低至143万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雷克萨斯570优惠 价格低至143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雷克萨斯570购车可享现金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5029009799

雷克萨斯  570 右前正45度

雷克萨斯  570 正前

19款雷克萨斯LX570略显“男子气概”的前脸设计,外观整体和现款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纺锤式造型的前进气格栅依旧是雷克萨斯LX最具代表性的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幅式设计,看起来粗旷霸气。再配合上同样效果的黑色后视镜、黑色轮圈以及更为动感的前保险杠等。不过在日行灯上,采用了流水式的日间行车灯,打开的瞬间非常的炫,这种设计在奥迪车型中比较常见。

雷克萨斯  570 大中控全景

雷克萨斯  570

雷克萨斯LX570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

雷克萨斯  570 发动机

雷克萨斯  570 底盘

有着全尺寸定位的LX570是雷克萨斯旗下的顶级SUV,除了提供强劲的越野表现,人性化的装备也为驾驶者带来了便捷和愉悦。所配备了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 Control),通过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系统,帮助车辆以极低的车速平稳跨越崎岖路段,甚至脱离陷车的困境。作为纯正进口豪华硬派越野车的代表之作,原装雷克萨斯LX570凌志深受越野车迷们的喜好。

乌鲁木齐雷克萨斯570优惠 价格低至143万-图1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19款酷路泽4000双差八气囊天窗西安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