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最高优惠8.84万 店内有现车

一汽奥迪  30 TFSI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地区奥迪4S店获悉,奥迪Q3现车销售,最高优惠8.84万元。感兴趣朋友的朋友可以来电详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 TFSI风尚型典藏版2018款 28.28 20.93 7.35
35 TFSI时尚型典藏版2018款 27.98 21.22 6.76
35 TFSI运动型典藏版2018款 30.16 22.32 7.84
30 TFSI时尚型典藏版2018款 26 18.73 7.27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Q3降价信息>>

在外观方面,奥迪Q3 30周年版对于运动型和风尚型两种车型进行了调整,运动型使用了高亮黑色进气格栅设计,两侧采用了蜂窝状雾灯格栅。对于风尚型来说,扰流板、车门护板以及轮眉等部位采用银灰色涂装,十分个性。同时,时尚型还搭载了LED大灯。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30 TFSI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部分,时尚型增加了真皮座椅的可选颜色,分别为黑灰、黑红和灰黄。此外,风尚型的座椅增加了灰色的缝线设计,并在车内配备了BOSE音响,其中包含有14个扬声器。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30 TFSI 发动机舱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旧提供30TFSI/35TFSI和40TFSI三种选择,分别搭载1.4T、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1.4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依旧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Q3现车销售,最高优惠8.86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2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